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教师资格笔试备考全攻略,考生注意啦!

2019-02-17 16:34:2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9教师资格笔试备考全攻略,考生注意啦!

 

  距离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3月9日)仅剩30多天的时间了,农历春节又邻近,除去春节假期忙过年、走亲戚的时间,可用的备考时间真的不多了。

  不断有学生特别是第一次考教师资格证的考生来问:“教师资格笔试容易通过吗?”、“时间那么短,该如何高效备考呢?”下面,教资笔试备考全攻略为你奉上!

  效率

  其实教师资格证笔试难度不算大,只是内容多,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备考。很多人没考过,都是连教材都没看完,就去考试了。并且一般大三大四学生通过率高而上班族则较低,主要原因还是备考时间太少。

  这时,就要备考效率了。制定一个明确的学习计划,将所有需要学习的内容进行量化,规定每天需要学习的一个进度,要按时完成。严格遵守自己制定的规定,复习时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实现高效汲取知识点。

  知识循环

  很多考生复习后不去巩固,人的记忆点是有曲线的,尤其是在学习上。考生只有经常回忆也就是滚动的学习, 才能对知识的吸收力。

  我们在学习完一个的内容后,要抽出一段时间闭上眼睛想一下具体讲了什么内容,哪些是重点和侧重点,在脑中构建属于自己的知识体系。还能检测我们的学习效果,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方法,值得借鉴。

  多刷题

  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题海战术还是有道理的。在将书本吃透之后就要不断检查自己的复习成果了。

  将历年的真题和最新的模拟试卷整理好,每天在规定的时间内做一到两套试题,认真分析答案解析,掌握教师资格证笔试的答题思路和套路,看看自己在哪一块失分较多,不断查漏补缺,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放松心情

  有些考生越到考前就越焦虑,再加上外界的干扰,很容易影响自己的心态。我们要明白,备考是对自己意志力和情绪控制力的考验。不要盲目的学习,要正视学习。

  如果身边有一起备考的同学或朋友,可以一起交流学习技巧和心得。将学习其当作是一种乐趣,从学习中找到快乐,放松心情安心备考!

文章关键词: 教师资格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