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明日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为啥那么多人都想考教资证?

2019-03-08 17:04: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明天将是3月9号了,报名了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将参加笔试,不少人疑惑那每年报考教资的人那么多,这是为什么?总结起来大概有以下几点:

  一:假期长。相比很多职业来说,教师待遇不比公务员差,教师每年和学生一样有两个超长假期,当你的同学朋友在正月初八后疯狂加班时,而你还在马尔代夫晒太阳。

  二:凭证书优惠多。而且每年节假日,凭借教师资格证在各大景区均享受不同折扣的门票优惠,即使不教书,拿着个证书当打折卡看看祖国山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啊!有的地方对于教师资格证的优惠比学生证还要高!不止五折哟~

  

 

  三:薪资待遇相当可观。国家建设对基层的教师职业需求确实要大很多,因此为鼓励大家都来当教师,各地方政府推出的都有对应教师的福利政策待遇,而且在国家多次公布的职业调薪名单中,教师和公务员都属于调薪的常客,教师的薪资待遇还属于上升期!并且相比公务员岗位的劳碌,教师就相对比较放松一些,拥有这样一份工作好令人羡慕。

  四、职业地位高。教师这一职业在中国历来受人尊敬,传道授业解惑,所以为师也。马云到现在也有不少一部分人称其为马老师。

  五、工作稳定。相比销售岗靠提成吃饭的职业,或者是出差岗,全国各地到处流浪的职业。教师算得上是一个工作相当稳定的行业了!朝九晚五,定点定线。

  以上那么多教师这一职业的优点,同学你还不心动吗?

文章关键词: 教师资格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