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河南郑州商品交易所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2019-07-10 17:36: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郑州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郑州地区备考郑州公务员QQ群:244527295。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成立于1990年10月12日,是国务院批准的首家期货市场试点单位,是全国四家期货交易所之一,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期货交易所,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郑商所位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蓬勃发展的国家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河南省省会郑州。

  郑商所始终坚持“崇实、守正、拓新、致美”的核心价值观,以“让实体看见方向,助经济稳健运行”为使命,正在努力建设成为“领先行业的风险管理平台,享誉世界的商品定价中心”。为适应市场创新发展需要,现诚挚欢迎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的境内外优秀人才加盟郑商所。

  一、基本条件

  1.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组织纪律,关心支持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品行端正、勤勉敬业、团结协作、诚信自律、声誉良好。

  2.良好的教育背景。原则上要求具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引进人才本科及研究生毕业院校均应为知名院校,并具有较好的中文和外语沟通能力。

  3.证券期货工作经历丰富。原则上要求引进人才具有在金融监管机构、自律组织、金融经营机构、信息技术企业、大型上市公司、高校或科研院所等单位7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并在上述同一机构连续担任中级管理(或专业技术)职务3年以上。

  4.年富力强。身体和心理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5.无中国证监会及郑商所规定的任职回避情形。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1.国际合作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统筹部门外事管理、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市场研究、境外市场拓展等工作。

  任职条件:经济学、金融学、法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国际化意识和全球视野;具有扎实的国内外期货市场专业知识,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2.期货衍生品部执行经理(或高级执行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期权、场外业务及其他衍生品开发规划、监督落实、运行情况分析。

  任职条件: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数学、投资学等相关专业;精通金融衍生品领域业务,熟悉衍生品市场情况及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分析研究能力;具有衍生品研发或市场监管工作经历或熟悉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相关工作者优先。

  3.结算部执行经理(或高级执行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期货、期权等业务结算风险管理的创新研究与实施。

  任职条件:金融工程、金融数学、投资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熟悉清算业务运作机制;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分析研究能力;具有境外清算业务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市场服务部执行经理(或高级执行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贯彻实施交易所市场发展及推广规划,开发与维护机构投资者,协调会员关系等工作。

  任职条件: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内投资市场运行规则及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资源整合、公关协调能力;具有银行、证券、基金、信托等金融或投资机构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薪酬福利根据应聘人员所聘职位,按照证监会、郑商所相关规定发放。

  2.根据人员情况可提供一次性安家费用补贴。

  3.服务期内根据情况可协助解决人员落户,子女幼、小、初入学等问题。

  4.协助符合条件人员申请“智汇郑州”相关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积极推荐符合条件人员入选“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 。

  5.为引进人员在项目研究、工作开展、培训发展等方面提供倾斜和支持。

  四、应聘须知

  1.报名

  请登录郑州商品交易所官网www.czce.com.cn(我是求职者/人才招聘),下载并填写《引进人才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zce.job@czce.com.cn,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3号。

  2.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包括接收简历、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签订合同等环节。

  3.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认真填写信息,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提交信息如发现与事实不符,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65610603  0371-65612525

  咨询传真:0371-65610523

  咨询邮箱:zce.job@czce.com.cn

  文章来源:http://www.csrc.gov.cn/newsite/rjb/rcyj/201907/t20190710_359157.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