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新乡平原示范区选调科级干部和选聘管委会工作人员40人公告

2019-07-22 18:22: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新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新乡地区备考新乡公务员QQ群:32548169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深化示范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一批优秀的科级干部和选聘一批管委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人数

  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人选或管委会局长级人选5名;乡镇(街道)党政副职人选或管委会副局长级人选5名;管委会工作人员30名。

  二、资格条件

  (一)报名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人选或管委会局长级人选的应当满足下列资格条件之一:

  1、现任或曾任乡镇(街道)党委书记,43周岁以下。

  2、现任或曾任乡镇长或办事处主任,43周岁以下。

  3、现任或曾任乡镇人大主席,40周岁以下。

  4、现任乡镇党委副书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38周岁以下。

  除上述条件外,还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2、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中共党员;4、近三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报名乡镇(街道)党政副职人选或管委会副局长级人选的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2、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8周岁以下;

  4、县(市、区)及以下单位人员报考,须具有3年以上中层正职及以上岗位工作经历;市直单位人员报考,副科级须满1年以上;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现任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8周岁以下;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具有和岗位相适应的工作经历和专业技能(具体见附件2);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3.受党纪政务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限内的或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被通报未满1年的。

  5.已被其他单位录用、选调尚在试用期内的或不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6.本人档案造假,干部基本信息不实的。

  7.调入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其他根据有关法律、政策和规定不宜报名的。

  凡涉及时间计算的,统一截止到2019年6月3 0日,特别优秀的急需型人才,经研究后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需提供如下材料:①本人有效身份证(拍摄或扫描);②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电子版;③本人毕业证(有多个教育经历的,要提供全部学历证书);④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多个教育经历的,要提供全部电子注册备案表);⑤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我国驻外使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⑥《平原示范区公开选调科级干部报名表》(附件3)或《平原示范区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4);⑦录制本人自我介绍小视频(主要内容为个人基本情况、优缺点、特长等),时长2分钟左右。以上资料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岗位代码+姓名+联系方式(例:A001+张三+135xxxx);邮箱为:pyxqzp@163.com。

  报名时间:2019年7月20日上午8:00至7月22日下午18:00

  (二)资格审查。

  平原示范区组织人事局负责对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提出初审意见,最晚于报名结束后3日内以邮件或电话方式回复发件人。报考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选调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严重舞弊行为,立即取消其选调资格,并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拟选调、选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在确保竞争前提下,经研究决定,可适当降低比例。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全过程。

  四、综合素质测试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综合素质测试总成绩100分,面试(占50%)和调研测试(占5 0%)。各阶段测试成绩均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每个计分环节结束后,根据报考职位考生成绩统筹进行排序。

  (一)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举止仪表、综合分析、言语表达等综合能力,满分100分。

  (二)调研测试。调研测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综合文字能力和专业技能,调研测试采用封闭集中方式进行,调研结束后每名考生需提交相应调研报告,调研报告满分100分。

  现任或曾任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或办事处主任、乡镇人大主席报考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人选或管委会局长级人选的总成绩分别加10分、8分、5分;报考管委会工作人员岗位,曾获得国家级奖项的加10分、获得省级奖项的加5分。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面试和调研测试后,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总成绩,按照各职位选调人数1:1.2的比例(采取进一法,即小数点后有数字的,整数进一位),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若综合素质总成绩末位名次并列,则同时进入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

  (二)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全部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采取审查档案、谈话了解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现实表现、工作业绩以及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公示、试用、办理手续及相关待遇

  (一)公示。根据报考人员综合素质测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经党工委会集体研究,按各职位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二)试用。公示结束后,对确定的拟选调人员实行为期1个月的试用期,选调(从公告发出之日算起)和试用期间提拔的职务不予承认。

  (三)办理手续。试用期满后组织考核,考核合格的按照规定办理调(转)任有关手续。

  (四)相关待遇。报考科级岗位的选调人员根据个人经历和能力特点安排相应岗位。报考管委会的工作人员根据《关于平原示范区人事体制机制机构改革方案的批复》(新政文【2017】190号)文件要求,根据能力大小分别享受相应待遇。

  七、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平原示范区组织人事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及公开选调工作中的特殊情况,由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咨询电话:0373-7553035。

  有关成绩查询、信息公布、名单公示等信息,通过平原示范区网站(http//www.pingyuanxinqu.gov.cn)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查询。

  本次选调工作全程接受市纪委监委驻平原示范区纪检监察组监督。监督电话:0373-7553026。

  附件1: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公开选调科级干部职位表.xls

  附件2: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3:平原示范区公开选调科级干部报名表.do

  附件4:平原示范区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019年7月14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