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新乡市纪委监察委选调公务员进入面试名单及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2019-02-27 17:09: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新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新乡地区备考新乡公务员QQ群:32548169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按照《新乡市所辖县(市、区)级纪委监察委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方案》要求,将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确认,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9年3月4日(周一)。

  二、地点

  河南省新乡市市民中心(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北角)7楼703会议室。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准考证、《2018年新乡市所辖县(市、区)级纪委监察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公务员登记表》、历年年度考核等次证明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书、证件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式2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根据留存的报名信息,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核查和资格复审。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附件:新乡市所辖县(市、区)级纪委监察委公开选调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

  2019年2月2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