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为什么农信社招聘工作人员的待遇那么好?

2019-07-24 17:27: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在教师、公务员等公职类考试中,还有一种受众群体相对较少,但待遇却相当不错的岗位,那就是农信社考试

农信社招聘待遇

  一般来讲金融财会的大学毕业生,在毕业的时候进入五大行是很多学生的理想职业。只是很可惜,五大行笔试面试难竞争又激烈,很多985的硕士都入场厮杀,在这样的情况下,能成功加入五大行的是很少的一部分精英。那这没考上五大行的众多毕业生,农信社待遇好离家近,试题多是行测和专业知识,没有银行招聘中的英语,就成为一个不错的去处。

  而且,农信社的好处还不止这些。作为银行中的一员,农信社的招聘门槛相对较低。像一般的国有五大行、商业银行等,招聘要求基本是应届毕业生,学历起码是本科,另外还会有专业限制、英语等级的要求。当然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要求,真到了应聘的时候,就能发现竞争对手很多都是985硕士。而农信社就要求低一些了,不会要求是应届生,一般只有是25岁以内的专业毕业生就可以,专业上也基本没啥限制。

  并且,农信社的待遇是相当不错。也有很多人会说,同为银行考试,难度小不应该会待遇差嘛!怎么农信社的待遇就很好?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农信社的薪资构成中,比银行职员多了一项绩效奖金。这份绩效奖金是和网点业绩挂钩的,而在农信社的中,都是每个县一个法人,盈利自己分配是不用上交的,再加上农信社的贷款利率比别处高,客户群体面向的是县城村镇,竞争对手少,这待遇就跟着上来了。

  不过,虽然农信社考试的难度相对较低,但是从公告发布到笔试,也就只有1周左右的准备时间。想要报考农信社的小伙伴还是不能轻视,早备考做到胸有成竹,加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