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今年三支一扶期满后能有编制吗?

2019-04-29 15:55: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时限一般为2到3年,工作期间给予的生活补贴。工作期满后,自主择业,择业期间享受的政策优惠。简单来说就是,大学生毕业后支农、支教、支医、扶贫,服务期限是2-3年,再说一下,三支一扶服务期满后的优势!

  (1)服务期满后,原服务单位有职位空缺的话,考核合格者能够直接留任原单位变成有编制的人员。

  (2)很多基层服务项目,如特岗教师、西部计划会优先录用三支一扶的人员。

  (3)对于公职考试省考、国考类考试,会又加分项。更有很多岗位是针对三支一扶的人员的,竞争压力会变小。

  最后说一下,三支一扶期满后会不会有编制

  在机构改革的大趋势面前,国考职位减半,省考局势不定。前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在讨论,今年有没有编制。

文章关键词: 三支一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