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三支一扶值不值得考?

2019-05-14 18:16: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河南省考的热度刚刚下去,三支一扶的正式公告一出,就把大家的目光又聚焦过来。

  今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100人,各个地级市都有分布。因为各个城市情况不同,三支一扶的招募人数也是差别极大。其中,信阳、周口以90人位居榜首,漯河以5人招募计划成为招募最少的城市。不过,在很多人看到三支一扶需要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医、支农和扶贫工作后。瞬间就退缩了,毕竟农村基层代表着环境恶略,不比大城市的繁华。但是,不能忽视的是三支一扶待遇是真的不错。

  服务期间到手的工资不比当地的公务员差,而且在河南地区,服务期满之后还能直接解决编制问题。如果你不想留在所服务的村镇,以三支一扶的身份考公务员,竞争压力小还能加分。这就要重点说一下了,在公务员考试中,有很多专门的岗位就是为三支一扶人员定制的。所以,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呢?三支一扶是你值得考一把的选择。

  相比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三支一扶只考公基,而且题目比省考国考要简单的多。竞争压力瞬间小了很多,几乎只要好好复习了就能考上。你想到时候你考上三支一扶的名额,再回头看看那些在考公路上挣扎纠结的人,就又是另外一种心情了。

  2019河南三支一扶招1100人,报名已经开始。满足报名条件的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呢?这次犹豫下次纠结,等你想考的时候就不具备考试的资格了。那时候会后莫及也晚了,在这提亲预祝这些在编制路上苦苦挣扎的小伙伴,一举不负努力。

文章关键词: 三支一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