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银行春招网申和笔试该如何准备?

2019-03-02 17:28: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银行春招 | 网申,笔试该如何准备?

 

  银行春招已经陆续开始,错过了秋招,春招要把握住。小伙伴们要提前准备,有规划的学习。各个银行的招聘流程大致分为四步: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大家可以把侧重点放在网申和笔试。

  网申是进入银行的敲门砖,所以网申过关率非常重要。那么网申应该注意什么呢?

  网申作为敲门砖是进入银行最关键的一节,必须要提前准备。银行网申一般是三步:①网站注册②选择报考岗位③填写个人信息。前面两个步骤相对比较简单。关键在于填写简历这部分,有很多注意点,可以说简历填写的质量直接决定你能否过的了HR的火眼金睛,获得笔试资格!

  简历的内容一般包括实习经历、自我介绍、职业规划、优缺点等,因为这些内容在各大银行的网申中基本都有涉及,而这部分的填写也有很多讲究,以实习经历为例,我们究竟如何把自己的实习经历描述出来呢,建议大家可以分成三步来写:做了什么,学到了什么,怎么证明,按照这三步思考基本能把自己的实习经历描述完整,但是这部分最重要的还是要写的内容尽可能贴近岗位,也就是达到人岗匹配。

  过了网申,笔试也是很关键的,各位小伙伴们在备考的时候要尽早。春招笔试主要分为职业能力测试(行测)、综合知识、英语及性格测试等几个板块。但每家银行的考试重点不尽相同,例如工行更重职业能力测试,占笔试的60%~70%;中行和农行的职业能力测试、英语、综合知识可谓三分天下,但英语占比更大些;建行综合知识考察较多且有难度,占笔试的50%左右;交行主要考察职业能力测试和综合知识,英语占比极小等等。

  所以小伙伴们在备考前先大致了解各家银行考试的重点,然后着重复习。

  新的一年,小伙们只要下定决心迎接接下来的春招,相信自己,用心准备能够在2019春招中胜出,真正成为一名银行人!

文章关键词: 银行春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