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农信社招聘正式工,大专可报!你符合门槛吗?

2019-05-16 16:22: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报考银行,银行的竞争也是很大的,经常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层层筛选,考上难度比较大。对于考银行失利的毕业生来说农信社是个不错的选择。

  很多人都会觉得银行高大上,农信社沾个“农”字,就矮了一截似的。其实农信社的待遇也很不错,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农信社的薪资待遇几乎能赶上五大行了。而且银行招聘人数有所减少,竞争越来越大,越来越难考,农信社的招聘人数比银行招聘人数要多,考上的机会就更大了。

  农信社社招人数比较多,学历要求也比较低,一般都是大专及以上就可以,年龄一般要求是25或27岁以内,对于毕业一两年,想换一个工作的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过社招的竞争要大很多,校招的竞争要小很多,应届毕业生报考会很有优势的。

  农村信用社招聘主要有综合柜员和小额信贷技术员岗两种,综合柜员的工作压力要小很多,小额信贷技术员岗的挑战性更大一些。需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进社区和市场宣传、推介、发展业务,乐于同小微客户打交道。

  对于家乡是小城市,想回家乡工作的毕业生来说,农村信用社离家近,工作体面,薪资也不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而且很多地区都有本地方言,本地人在语言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有些地区农村信用社招聘条件就是需要懂得本地方言,能更好的开展业务。家乡的人脉对于农村信用社的工作也会有一些,在刚开始开展业务的时候,能更容易一些。

  农村信用社校招没有专业限制,工科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也可以参加的。招聘和银行的流程差不多,都要经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对于取得会计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计算机类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或通过司法考试获得A证的,是可直接进入面试的,同等条件下会被优先录用。有这些证书的毕业生考进去还是很有优势的,考上的几率要大得多。

  农村信用社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想要进农信社的小伙伴要好好准备,考进去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文章关键词: 农信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