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河南实达国际人力资源合作有限公司招聘劳动保障监察辅助人员10人公告

2021-11-22 14:05: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河南实达国际人力资源合作有限公司拟招聘劳动保障监察辅助工作人员10名,招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爱岗。

  (三)具有专科(含)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党纪处分受影响期内、尚未解除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4.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在2021年11月23日9:00至11月26日17:30期间,登录商丘人事考试网(http://www.sqrsks.cn/)后,点击“河南实达国际人力资源合作有限公司招聘劳动保障监察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窗口”,进入后填写“河南实达国际人力资源合作有限公司招聘劳动保障监察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如果出现报考人员重复报名、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2、资格初审。(2021年11月23日9:00至11月27日12:00)。报考人员报名后,招聘单位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内,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情况。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3、网上缴费。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21年11月27日17:30前,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30元(报考人员须自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21年12月7日9:00至12月9日17:3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3、笔试结束需妥善保管准考证,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有效证件之一,如因考生保管不慎丢失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三)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面试合格人数低于面试比例的,在确保有效竞争的前提下可适当降低面试比例。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3、进入面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4、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商丘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四)体检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现行通用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体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商丘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五)考察

  1、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2、因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缺岗位,从体检合格的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或调剂。

  3、考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商丘市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六)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招聘人员,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

  (七)聘用

  对于公示合格人员,参加岗前培训和试用,岗前培训和试用合格的,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河南实达国际人力资源合作有限公司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和保密协议,正式上岗,试用期1个月。未通过培训考试的,不予录用。

  三、待遇保障

  工资待遇不低于商丘市最低工资标准(1700元),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四、注意事项

  1、此次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在商丘人事考试网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因考生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3、考生在报名前应提前了解并严格遵守商丘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报名时需提供本人健康防疫信息码,不得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和健康状况。

  4、本公告由河南实达国际人力资源合作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5、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政策咨询电话:0370-3259118

  技术支持电话:0370-3289365

  点击下载>>>

  河南实达国际人力资源合作有限公司招聘劳动保障监察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表

  河南实达国际人力资源合作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9日

  

  文章来源:http://rsj.shangqiu.gov.cn/zwdt/tzgg/content_98384

文章关键词: 商丘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