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安阳滑县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招募25人公告

2022-07-13 09:30: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加强岗位实践锻炼、促进充分就业。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豫人社规﹝2019﹞6号)文件规定,决定开展高校毕业生到我县8家就业见习单位参加就业见习活动,欢迎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踊跃报名。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二)失业青年:16-24岁登记失业人员。

  (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需先进行实名登记和失业登记;16岁到24岁失业青年需先进行失业登记)。

  二、见习期限及待遇

  (一)见习期限:一般为3个月至12个月(最短3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

  (二)见习期待遇:见习期间生活补助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为见习人员购买商业人身意外险。

  三、见习岗位

  详见《就业见习单位拟招聘见习人员汇总表》。

  四、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8月15日;

  (二)报名地点:各就业见习单位;

  (三)报名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2、《滑县青年就业见习申报表》。

  (四)资格审查:

  1.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系统查询是否进行实名登记、失业登记;

  2.符合岗位要求,并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

  3.报名人员须认真阅读简章,如实完整填写并提交本人相关信息、材料。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有重大政治问题或参与过邪教活动的;

  (二)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三)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四)其他有关规定不得报名应聘的。

  六、相关要求

  (一)见习毕业生与见习单位达成就业见习意向的,双方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书》,由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鉴定备案。

  (二)见习人员管理按见习单位管理制度执行。

  (三)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的管理参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豫人社规﹝2019﹞6号)文件规定要求执行。

  (四)凡往年参加过就业见习的人员不在此次招募范围,已享受过见习补贴的人员不纳入见习对象。

  咨询电话:0372-8181345、8118098

  附件: 1、就业见习单位拟招聘见习人员汇总表

  2、滑县青年就业见习申报表

  滑县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hahuaxian.hrss.gov.cn/xinwenzixun/gonggaogongshi/2022-07-12/3359.html

文章关键词: 安阳 滑县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