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安阳林州市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人员244名公告

2022-07-29 08:54: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4026333

  • 地址: 林州市人民路中段富达商厦向东200米

  根据《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安阳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等文件规定,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44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此次招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统一安置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对象

  (一)在林州市长期居住且在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的如下人员:

  1.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3.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的失业人员;

  4.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家庭、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残疾人家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家庭中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5.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

  6.失业的残疾人、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

  7.失业的参战退役士兵、参加核试验军队退役人员、志愿兵。

  本次招聘对象为符合上述条件中的城镇登记零就业家庭成员和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女性197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男性196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二)本次公开招聘对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再作为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

  1.就业困难人员无正当理由拒绝到与其健康状况、劳动能力等相适应的公益性岗位工作的;

  2.自主创业取得营业执照的;

  3.已实现灵活就业并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

  4.其他有关规定不得报名应聘的。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岗位设置

  由用人单位开发的公益性岗位(具体岗位见附件)。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日至3日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

  报街道(镇)公益性岗位的人员到街道(镇)人社所报名,报市直单位公益性岗位的人员到市人社局服务大厅窗口(红旗渠大道188号旅发委大楼1楼)报名。

  3.报名流程

  符合条件的人员持身份证或社保卡、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到现场报名,并填写《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每人限报岗位1个。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填报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被招聘资格,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录用聘用

  (一)拟用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林州市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二)人员录用:公示无异议后,由市人社局开具《公益性岗位人员录用报到通知单》,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上岗人员进行体检或培训。

  (三)签订合同: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并报市人社局存档,劳动合同时间一般为1年,到期可申请续签。

  (四)安置期限:公益性岗位安置期限不超过3年,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年龄(以初次核定其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时年龄为准)。

  五、人员待遇

  用人单位要合理确定公益性岗位人员的薪酬待遇,人社部门对用人单位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标准参照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社会保险补贴包含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生育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按单位实际缴纳部分给予补贴。目前补贴发放实行直补和代扣代缴办法。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2.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报名时需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保持安全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3.报名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因无法联系影响上岗的视为放弃。

  4.其他未尽事宜由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2--6166578 0372—6122660

  附件:林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汇总表

  林州市人力资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www.linzhou.gov.cn/sitesources/lzsrmzf/page_pc/jczwgkzl/sdly/jycyly/jyxxfw/articlea9f36330cc964bcdb262395992009acc.html

文章关键词: 安阳 林州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