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国考长江海事局面试公告

2022-06-07 09:14: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长江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调剂、面试确认和递补,以及考生个人防疫申报情况,确定了第一批次面试职位及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面试安排待定的职位及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如因疫情原因或其他特殊原因需要调整面试安排的,我局将及时发布后续公告、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及时掌握面试安排及调整信息。

  二、资格复审与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资格复审时间为面试人员本人面试前一日下午13:00至16:00时。面试人员应提前查清所报考职位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日期(见附件1)。无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面试人员,取消面试资格,不再补审、补试。确认参加面试后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二)面试日期为2022年6月16日(周四)至18日(周六)。参加面试人员应按资格复审时的通知,于本人面试当日上午07:00前到地点报到,集中前往面试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报到地点集中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09:00面试正式开始。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报到地点: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525号长江海事局(见附件3)。请考生按照资格复审材料清单及相关说明(见附件4)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四)面试方式:以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职位,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在面试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三)体检

  体检于2022年6月17日(周五)至2022年6月19日(周日)进行,具体时间为所在职位面试结束后次日(见附件1)。体检人员应按资格复审时的通知,于体检当日上午7:30前到地点集中。非特殊原因逾时未报到的体检人员,取消体检资格,不再补检。

  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体检费用可申请由我局承担,需在体检后提供个人申请、县或县级以上相关部门出具的书面材料及体检发票。

  (四)考察

  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进行,实行等额考察。

  四、防疫要求

  当前,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处于动态变化之中,参加面试的考生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湖北发布”、“武汉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前了解武汉市最新防疫政策和管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合理安排行程,确保抵汉前本人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行程卡无异常。

  考生在赴汉途中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抵汉后,严格遵守武汉市防疫有关规定,配合落实武汉市核酸检测以及其他有关防疫要求,无异常情况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资格复审和面试报到时,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等。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武汉市检测的24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已采样证明),现场签署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出现涉疫异常情况的考生,应当主动配合做好相关防疫应急处置。

  考生面试前14天应尽量减少流动,规律作息,不聚餐、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保持合理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因出现涉疫情况影响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一)长江海事局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7-82765390

  长江海事局E-mail: cjmsagwyzl@163.com

  长江海事局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525号长江海事局人事教育处(430016)。

  (二)三峡海事局联系人:战老师 电话:0717-6962831

  三峡海事局E-mail: sxmsagwyzl@163.com

  三峡海事局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南津关路36号三峡海事局人事教育处(443000)。

  特别提醒:本公告的内容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要调整,我局将及时通过长江海事局网站或者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密切关注长江海事局网站。

  点击下载>>>

  长江海事局第一批次面试职位、面试人员名单及日程安排

  长江海事局面试安排待定的职位及面试人员名单

  长江海事局资格复审、面试报到地点示意图

  长江海事局资格复审材料清单及相关说明

  长江海事局

  2022年6月6日

 

  文章来源:https://cj.msa.gov.cn/xxgk/xxgkml/tzgg/zlgg/202206/t20220606_699378.shtml

文章关键词: 国考 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