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国考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招聘面试公告

2022-06-23 09:06: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现将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同一岗位考生按姓氏笔划排序)

  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确认

  1.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6月29日17时前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renlc@cjh.com.cn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邮件标题统一为“×××确认参加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单位)××岗位面试”,内容见附件1。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2.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3.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6月29日17时前发送扫描件(或拍照JPG格式文件)至邮箱renlc@cjh.com.cn。

  (二)报到及现场资格复审

  时间:7月1日9:00—17:00。

  报到及资格复审地点:

  武汉考点:长江水利委员会人才资源开发中心1号楼

  人员范围:除报考长江委水文局西诸局的考生外,其他考生均在武汉考点报到及资格复审。

  昆明考点:长江委水文局西诸局

  人员范围:报考长江委水文局西诸局的考生在昆明考点报到及资格复审。

  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登记、测量体温、验证入场时间较长,请考生合理安排到达考点时间。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现场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备查,并自备一套复印件上交。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1.应届毕业生:本人身份证、经学校签字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证明、学生个人学习成绩登记单(须加盖学校公章)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2.在国家规定择业期内的2020、2021年毕业生: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还应提供本人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声明等。

  3.在职或社会人员: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所在单位的解聘合同或同意报考证明或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出具的待业证明、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涉及到具备岗位相关工作经历可放宽年龄要求的,还应出具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

  4.留学回国人员:除按上述分类提交相应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2.时间:2022年7月2日(周六)上午;

  3.候考地点:长江水利委员会人才资源开发中心1号楼、长江委水文局西诸局候考室;

  4.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30,所有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间:8:00前(8: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抽签确定;

  5.合格分数线:个别参加面试人数没有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报考者面试成绩应当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或者招聘单位在面试公告中确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期间需现场封闭,通讯工具将统一上缴并屏蔽。

  三、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请考生密切关注并遵守面试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详见附件3)。为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认真排查确认考生健康状况。

  2.请考生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加强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如出现可疑症状,请及时就诊并报告长江委人才中心或水文局。

  3.参加面试所有考生报到和面试当天须提供“湖北健康码”绿码(考生可通过本人微信或支付宝搜索“湖北健康码”小程序查询),省内考生提供考点所在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考生提供考点所在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考生报到和面试当天请佩戴口罩,凭身份证到报到地检测体温正常并登记信息后进入候考室。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岗,安排专人进行核验。进场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身份核实,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天面试。我们将按规定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另行安排,保障考生公平参加考试的权益。

  5.考生报到时均需提交《承诺书》(详见附件4),经本人签名,于报到时提交现场工作人员。

  (二)其他事项

  1.面试地址:

  (1)武汉考点: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惠济路48号,长江水利委员会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市内乘公交24路、543路到惠济路赵家条站下车,或地铁3号线、8号线赵家条站下,由D出口出站步行400米即可)。

  人员范围:除报考长江委水文局西诸局的考生外,其他考生均在武汉考点参加面试。

  (2)昆明考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街道芳林街1号,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西南诸河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市内从司家营地铁站乘坐公交Z65到芳林街中段站下车,往北步行50米即可)。

  人员范围:报考长江委水文局西诸局的考生。

  2.考生不要相互交流与考试有关的信息,以免将来引起纠纷和诉讼。

  3.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告知。

  4.面试期间考生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及住宿,并注意安全。

  5.考务咨询电话:人才中心 027-82828405

  027-82926601

  用人单位电话:水文局人劳处 027-82927765

  政策咨询电话:长江委人事局 027-82820348

  监督电话: 水文局纪检组 027-82820098

  点击下载>>>

  1:面试确认内容(样式)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3:防疫政策

  4:承诺书

  5: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长江委水文局

  2022年6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www.cjh.com.cn/article_75_262566.html

文章关键词: 国考 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