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新乡平原国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10人公告

2022-05-13 14:12: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新乡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乡市人民政府通过整合现有国有资源、资产,组建成立的市管重点骨干企业。重点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增强地方投融资能力、支持市县(市、区)协同发展3个主要目标,着力打造成为支持新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投资服务主体。

  新乡平原国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服务城市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强化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存量整合、国有资本运作、市级战略性投资作用的发挥,努力按照“市场化构建、规范化管理、实体化经营、多元化发展”的方针思路,逐步实现“实体功能+投融资功能”的双驱动。目前,主要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油品销售、清洁能源、物业、人力资源管理、环境保护等多个行业领域。

  根据公司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10名。

  招聘岗位

  招聘范围和原则

  (一)招聘范围

  国资集团系统内、外符合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均可报名。

  (二)招聘原则

  1.坚持人员素质与岗位要求相匹配,宁缺毋滥;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3.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岗位要求

  1.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背景、从业经历、职称或职业资格等条件;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组织纪律性和工作责任心强;

  3.熟悉岗位所需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善于独立思考,能够提出解决工作问题的专业建议。

  (三)任职条件

  1.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在同类型企业担任过中层干部的年龄不超过40岁,担任过高管的年龄不超过45岁。

  3.有政府职能部门或国有企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关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综合测评、体检、背景调查、公示、聘用等程序实施。

  (一)公告发布本公告在新乡平原国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新乡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公众号、新乡汇融人力公众号等渠道发布。

  (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19日18:00。请在报名时间内下载填写《新乡平原国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和《新乡平原国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汇总表》,一并发送到报名邮箱xxpygzhr@126.com。报名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的形式命名。报名表内所有内容均为必填项,如不涉及相关内容,请填写“无”或简单说明情况。

  (三)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凡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舞弊行为,立即取消参考资格,并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四)简历筛选以应聘人员年龄、学历、工作经验、资格证书等条件作为筛选标准,并对过往工作业绩进行评价,同等条件下工作业绩优者进入综合测评阶段。各岗位招聘数量按照不低于1︰5的比例筛选符合进入综合测评阶段的候选人,达不到比例的可适当放宽。

  (五)综合测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测评。其中笔试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确定是否进行、以何种方式进行;面试人数不足1︰2的,招聘名额核减直至取消;面试根据实际情况可组织多轮。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按综合成绩排名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六)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组织体检,若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所产生的缺额,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背景调查按照各岗位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背景调查人选,背景调查不合格或不参加背景调查出现缺额的,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符合调剂条件,且经过背景调查的人选,在征求本人意愿的基础上,经研究,可统一调剂。

  (八)公示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九)聘任管理和薪酬待遇

  1.拟聘用人员入职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按照法律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按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2.薪酬管理。

  按照公司薪酬制度结合个人资历条件进行定岗定薪,薪酬水平与个人绩效考核挂钩,按国家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和相关福利待遇。

  相关要求

  (一)原则上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需注明是否同意调剂。

  (二)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任何考试用书、资料,不举办任何培训活动,应聘人员考试往返路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四)本次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对有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

  (五)本次招聘流程委托新乡汇融人力作为第三方机构具体实施。

  咨询电话:155 3731 0919

  监督电话:158 3731 6616

  (工作日上午 09:00 - 12:00,下午 03:00 - 06:00)

  新乡平原国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12日

  附件1.新乡平原国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岗位.xls

  附件2.新乡平原国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3.新乡平原国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汇总表.xlsx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SC9m__IDZaKaK5Lz2UyJw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