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南阳商祺数贸科技有限公司社会招聘2人公告

2023-03-06 15:25: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南阳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新成立全资子公司南阳商祺数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祺数贸”),负责集中采购供应任务。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共创企业和个人的美好未来!

  一、公司简介

  商祺数贸作为交投集团创新试点的二级公司,也是交投集团以集采为主业的平台公司。依托集团现有平台资源,推动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大产学研投入,充分挖掘数字采购、智慧供应链、智能风控、全栈式金融服务等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的潜力,倾力打造“数字交投、智慧交通”领域内技术领先、区域内极具竞争力的科技公司。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南阳商祺数贸科技有限公司社会招聘人员需求汇总表如下,

  本次共计招聘7岗7人,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南阳商祺数贸科技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岗位信息汇总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政治立场,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诚实守信,作风正派,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良好。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

  5.具有良好的行政礼仪、严谨的工作作风、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受党纪、政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人员。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综合测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履行聘用任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南阳商祺数贸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黄河人才网及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03月12日18时。请应聘者登陆“黄河人才网(www.huanghehr.com)”搜索“商祺数贸”按照岗位投递简历,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上明确是否服从调剂。

  (三)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小组及时对报名申请材料进行网上审查,应聘者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严重舞弊行为,立即取消其面试资格,并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

  (四)简历筛选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简历筛选环节,以年龄、学历、相关工作经验等条件作为筛选标准(参照附件),优中选优,同等条件下工作业绩优者进入笔试阶段。招聘岗位笔试人数不足1:2的,招聘名额核减直至取消,被取消报考岗位的人员,可调剂至符合要求的其他岗位。

  综合测试

  招聘岗位实行笔试+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数不足1︰2的,招聘名额核减直至取消。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综合成绩=面试成绩(100%)。

  (六)背景调查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数量1:1的比例进行背景调查,背景调查不合格或不参加背景调查出现缺额的,按照该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七)体检

  通过体检中心或定点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

  根据成绩、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通过内部公告栏、黄河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九)履行聘用任职手续

  公示无异议人员凭《聘用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

  五、聘任管理及薪酬待遇

  (一)工作地点

  河南南阳

  (二)薪酬待遇

  按照企业相关薪酬制度执行,按国家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和相关福利待遇。

  (三)劳动合同签订

  聘用人员统一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相关事项

  (一)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职责,按照人岗相适原则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笔面试人选。本公告中涉及工作年限、任职年限、年龄等时间点,均以公告为准。

  (二)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经发现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应聘费用,不组织任何培训,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四)本次招聘流程全权委托河南汇融国际猎头有限公司负责。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五)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不同时段联系3次未接通的,视为自动放弃;未通过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环节人员,不再通知,请知晓。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80961048

  监督电话:0377-61606399

  工作时间:工作日09:00-12:00 14:00-18:00

  相关附件: 《南阳商祺数贸科技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岗位信息汇总表》

 

  文章来源:https://www.huanghehr.com/news/newsDetails?id=1631632762995982337

文章关键词: 南阳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