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南阳内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社会招聘100人公告

2023-10-16 08:34: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一、单位简介

  南阳内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南阳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5年8月3日成立,主要负责内乡至邓州高速公路的托管运营工作,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高速公路的开发、经营;二、三类机电,机械设备及配件经销等。公司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为加强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引进高素质管理人才及优秀员工,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收费人员及相关基层管理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选聘岗位

  本次招聘高速公路收费员岗72人、基层管理岗28人,共计100人。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1 收费员 72

1.严格执行征收管理规定,做到“文明执收,优质服务,应征不漏,应免不征”。

2.积极参加业务、文明服务培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工作技能。

3.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操作规范开展收费工作,确保征收工作无差错。

4.严格落实当班期间的收费站保通各项工作要求,车道通行效率,加快车辆放行速度。

5.确保票款的安全,及时准确上交,并认真填写有关单据、报表,做到日清月结。

6.积极参加学习和文体活动,要有主人翁意识。

7.遇到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及时向班长和监控员报告。

8.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服从各级管理,自觉接受并配合征收部门的检查、监督。

9.负责所在岗位环境卫生的清洁、整理工作。

10.遵守安全、廉政管理各项制度,掌握消防、安全生产基本知识。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2 基层管理人员 28

1.熟练掌握国家的收费政策及收费业务;

2.负责收费站收费管理;

3.负责收费站的站容站貌管理;

4.负责收费站后勤及内业管理;

5.负责文明礼仪管理;

6.负责服务区的经营管理及路产路权管理。

  表2-1

  具体见附件1:《南阳内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23年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选聘原则及任职条件

  (一)选聘原则

  1.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

  2.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重品行、重能力、重实绩的原则;

  4.坚持责权利相统一的原则;

  5.坚持激励约束并重的原则;

  6.坚持契约化管理的原则。

  (二)任职条件

  1.拟招聘人员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并如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年龄在20周岁(2003年10月30日以前出生)至26周岁(1997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品行端正,勤奋敬业,作风严谨;

  4.具有开拓精神,热爱交通事业,遵守职业道德;

  5.具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工作效率高,能够及时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能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依法按章办事;

  6.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作风扎实,诚实守信,讲实话,办实事,务实效;

  7.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自信大方,形象得体;

  8.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以及有工作经验和相关职称的人员可优先录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1.近三年来被河南省有关部门认定在考录过程中有违纪行为的;

  2.受到国家、社会或学校违法违纪处分的;

  3.曾经在试用期内因违规、违纪和考核不称职被取消录用资格的;录用后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在工作(试用)期内擅自或多次离职的(无论是否办理辞职手续)。

  四、报名方式

  报名起止日期:

  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3年10月26日18:00截止;

  报名渠道

  黄河人才网(www.huanghehr.com)搜索“南阳内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相应岗位投递简历,此网站为本次招聘唯一招聘渠道。

  报名唯一性原则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在报名渠道中设置“是否愿意接受调剂”选项。

  报名需提交材料

  在投递岗位时,需将以下所有材料统一打包压缩并按照“内邓高速+岗位名称+姓名”格式命名后通过黄河人才网-在线简历-倒数第二栏“附件”端口上传到简历附件。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有效期内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版);

  国外学历提交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扫描件;

  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

  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五、选聘程序

  按照公告发布→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笔试+面试)→入职体检和背景调查→公示→录用签约程序进行。

  六、管理及工资待遇

  (一)工作地点为南阳市内邓高速沿线三县(内乡县、淅川县、邓州市),并统一与南阳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人力资本运营公司签订合同。

  (二)招聘录用人员均约定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且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三)录用人员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及企业相关规章制度。

  (四)薪酬待遇按照南阳内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有关规定执行,按国家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和相关福利待遇。

  七、其他事项

  (一)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以短信形式通知面试安排,请确保通讯畅通,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流程中,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虚假行为,即刻取消录取资格;

  (三)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四)用人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应聘者应保持电话畅通,不同时段联系3次未接通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流程组织的最终解释权归南阳市人力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所有。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0371-88927582

  咨询时间:工作日 9:00-12:00,14:30-18:00

  相关附件: 附件:南阳内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23年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

 

  文章来源:https://www.huanghehr.com/news/newsDetails?id=1712800867851177985

文章关键词: 南阳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