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中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11人公告

2023-10-25 15:02:2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公司介绍

  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省人民政府、是河南省唯一的政府性再担保机构、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签约合作单位,是河南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理事单位,注册资本130亿元,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A。集团致力于发挥在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中的龙头带动作用,为担保机构提供再担保增信、分险和引导服务,为重大项目建设等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引导各类金融资源流向中小微企业、“三农”领域,发挥服务全省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放大器”作用。

  新乡中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注册资本为5亿元,是一家位于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的国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公司将紧紧围绕其功能定位,聚焦担保主业,发挥支小、支农、支微的准公共产品属性作用,在财政增收困难、支出刚性存续的大环境下,利用有限的财政资源,创新使用方式,管理效能,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在财政资源和银行信贷资源之间的桥梁对接作用,引导更多的银行信贷资金投向小微、“三农”等普惠金融领域,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引流和杠杆放大作用,支持更多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任职要求

  本次拟招聘岗位为 党建纪检岗1名 人力资源岗1名 会计核算岗1名 出纳岗1名 风险审查岗1名 法律合规岗1名 担保业务岗5名 合计11人 。应聘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良好的行政礼仪、严谨的工作作风、较强的职业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国(境)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第一学历为统招本科及以上),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6.经济、金融、法律、行政管理、会计、人力资源、新闻、中文、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7.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有刑事犯罪记录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患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列为不合格的疾病的;

  6.未到法定工作年龄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应聘须知

  1.应聘报名。应聘者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报名链接: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23/zz/zxrz/index.html;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8日24:00。

  2.招聘流程。包括 发布公告、 网络报名、 简历筛查、 笔试、面试、 确定拟录用人员、 背景调查、 体检、 公示、 聘用 等阶段。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准确有效的信息及材料。如有弄虚作假或关键信息有隐瞒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后续资格。

  4.应聘人员请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其它说明

  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根据工作情况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

  四、纪律监督

  新乡中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员工招聘接受中原再担保集团公司全程监督。

  监督举报邮箱:zyzdbjjjcs@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0371-86122065

  

  文章来源: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23/zz/zxrz/about.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