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招教面试中致胜诀窍——2018年商丘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教师招聘83名

2018-05-23 12:00: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马上就要进入炎热的夏季,在知了声中,又有许多的人毕业投入到社会的大怀抱中。今年的河南因政策的变化,事业单位招聘的人数少了,但是教师招聘却没有停。想要成为一名光荣的教师的人,赶紧看过来。2018年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招聘教师83名。也许,你就是其中的一个。

  一、要求

  招聘的要求相对比较宽松,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应聘岗位须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另外,年龄30周岁以下,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录取(硕士及特别优秀者放宽至35周岁)。

  招聘的岗位主要是:语文12人;数学16人;英语10人;物理4人;化学4人;政治7人;历史3人;地理4人;生物6人;体育3人;音乐4人;美术5人;信息与技术5人。

  二、报名

  你们只要动动手指,投递简历然后等待面试就可以了。报名时间是2018年5月22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报名方式:学校现场报名。报名者须本人持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蓝底)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学校联系人施老师:18272609047

  三、面试诀窍

  1. 着装

  为了表达对考官的尊重和对考试的重视,我们可以从着装、发型、配饰等这些最容易忽视的小细节入手,把自己打扮的清爽干净,给考官留下良好的外在印象。

  2. 教学基本功

  语言是基本功的体现,在试讲时语言要干净利落,有层次感和轻重音,切忌庸长,导致学生抓不住重点。

  教态是指教师的仪表、仪态。教态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是通过教师的表情、手势、眼神等不同变化来表情达意。对于中小学教师而言,如何培养自己的教态美,如何运用教态美,对学生的学习和教师的自身形象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板书的作用是突出重点,给学生留下更为鲜明、深刻的印象,因此板书要求有的有针对性和高度的概括性,能让学生一清二楚的知道本节课的重点,所以考生在进行板书时禁忌空、散、乱、满。

  3. 教学设计

  完整的教学设计一般包括四个部分:①导入新课、②新授课、③巩固、④小结。这四步不能缺哦~特别是导入新课,这是你试讲过程中的第一步,能够让你的试讲事半功倍。

文章关键词: 招教面试中致胜诀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