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鹤壁银行招聘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共30名

2013-04-26 09:41: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鹤壁银行招聘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共30名

鹤壁银行招聘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培训

  鹤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2001年9月经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批准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金融机构。2008年6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功组建了鹤壁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再次更名为鹤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更名,实现了由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向跨区域发展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全新转变,标志着鹤壁银行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目前已成立2家村镇银行、辖内两县三区18家支行,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基层工作人员。

  一、招聘范围

  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及近两年毕业大学生,应在2013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二、招聘计划

  招聘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共30名。浚县、淇县工作人员面向本地定向招聘。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金融事业,认同鹤壁银行企业文化;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服从鹤壁银行分配;

  5、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6、本地居住者优先。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录为鹤壁银行员工: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原工作单位开除的;

  (3)曾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受过处分的;

  (4)未和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

  (5)曾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6)隐瞒、编造虚假个人资料和经历的;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二)报考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营销等相关专业;

  2、本科学历的年龄不超过25岁(1988年7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年龄不超过28岁(1985年7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年龄不超过35岁(1978年7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3、男身高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

  四、报名程序

  (一)发布信息。鹤壁银行通过鹤壁银行网站(http://www.hbsbank.cn/)、《鹤壁日报》、中国中原人才网(http://www.zyrc.com.cn/)、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大学、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启事。

  (二)报名。报名时间2013年4月25日--5月15日。报名分为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形式,现场报名者应到鹤壁银行人力资源部报名确认,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网上报名应将应聘资料发至电子邮箱(报名地址及通讯方式见本启事的结尾部分),应聘资料包括如下内容:

  1、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全身6寸生活照1张。

  (三)资格审查。2013年4月25日--5月20日。工作人员对应聘者提供的证书等资料进行审核,网上报名人员需持本人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证书原件到鹤壁银行人力资源部进行现场确认,201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四)笔试。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银行业务知识,具体包括文史哲、法律、时政、公文、金融基础、会计基础等知识。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我行将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按照相应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员。

  (五)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业务知识水平及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笔试成绩按照各占5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笔试、面试均不复习教材,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

  (六)体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具体体检时间我行将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缺额不再递补。

  (七)背景调查。对拟录用的体检合格人员,由我行对其进行个人背景调查,进一步调查核实本人学历、学位、经历等情况,对在招聘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八)岗前培训。我行对拟录用的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试用。

  (九)试用。试用前遵循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签订合同前,核实招录人员是否与原单位已解除劳动合同、是否与原单位有保密或者竞争择业限制协议等。试用期为6个月,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

  (十)正式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我行予以正式录用。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鹤壁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报考资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二)考试、面试时间鹤壁银行将另行通知,届时工作人员将通过应聘者填写的手机、E-MAIL等联系方式与应聘者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请报名者务必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否则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试。

  (四)鹤壁银行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请警惕、谨防上当。

  (五)联系人与通讯方式。

  联系人:李莉 陈晓亮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398号

  邮编:458030

  电话:0392-3318267

  电子邮箱:hrm8267@126.com

  附件:报名表

  近期热点专题推荐:

  2013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kaoshi/nxs/

  2013年河南检察院招考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kaoshi/fajian/

  2013年河南省选调生招录面试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mianshi/xuandiaosheng/

  2013年河南省招警考试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kaoshi/zhaojing/

文章关键词: 鹤壁 银行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