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交通银行河南分行校园招聘126人公告

2018-09-14 17:05: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郑州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郑州地区备考郑州公务员QQ群:244527295。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作为首家获批开展深化改革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我们坚持“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建设中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我们诚邀优秀的年轻力量与我们携手同行!

  一、招聘机构

2019交通银行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机构

招聘人数

河南省分行

126人

  二、招聘岗位

  总行管理培训生、总行储备生、总行IT中心职位、金融服务中心职位、信用卡中心职位、境内省分行职位

  三、招聘条件

  1.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境内外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体条件以各岗位要求为准

  4.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5.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四、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计划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扶贫、脱贫”基本方略,以及人民银行、银监会金融扶贫相关政策,本行在此次校园招聘中推出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计划,对于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贫困高校毕业生请按本行各职位发布要求在栏目注明身份信息):

  1.生源户籍为交通银行定点扶贫县或其他国家级贫困县的农村户籍;

  2.持有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城乡低保家庭证明;

  3.持有所在高校出具的已纳入贫困生库证明;

  4.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助学金。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8月24日-10月9日

  空中宣讲+高校现场宣讲:9月

  统一笔试:10月21日上午

  面试评估:11月初

  发放offer:11月底

2019年交通银行河南分行校园招聘

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