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春季招聘公告

2020-04-26 16:51: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负责全省邮政通信网建设、业务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下辖18个市分公司、113个县(市)分公司、近2600个邮政网点,全省从业人员总数近3.7万人。

  按照国务院邮政体制改革方案,2007年3月,河南省邮政公司成立。2015年5月,经财政部批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实施“子改分”法人体制调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正式对外运营。公司在政府依法监管、企业独立自主经营的体制下,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使企业实力明显增强。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南省改革开放三十年卓越贡献国有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河南邮政积极实施“人才强邮”战略,建立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推行大学生员工多岗位锻炼与、择优选拔与竞聘等培养制度,努力为各类人才搭建成长、脱颖而出的平台,吸引了北大、清华、人大、北邮、南开等全国各高校的大学生纷纷加入,为邮政发展增添了新生力量,实现了企业发展、人才成长、员工受益三者的和谐统一。

  河南邮政提供了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竭诚欢迎广大大学生的加盟,与企业一起创造辉煌的未来!

  一、招聘范围与条件

  1、招聘范围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2)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毕业留学生。

  2、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2020年7月底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3、招聘专业

  柜员/理财经理岗:主要招聘金融、保险、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

  寄递业务相关岗位:主要招聘物流管理、交通运输、机械及自动化、信息管理、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等专业。

  三、申请职位须知

  1、在网申系统内,候选人只能填报一个志愿。

  2、网申截止日期: 2020年5月18日。

  3、为落实中央扶贫攻坚和稳定就业的战略部署,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被当地扶贫办列为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和“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大学生在填报简历信息时请在位置上传相关证明,经审核属实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招聘流程

  

 

  原链接:http://campus.51job.com/ha.chinapost2020/index.html

  >>>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