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中国农业银行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2022-04-06 17:49: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在上海和香港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2014年起,连续八年被纳入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2021年,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29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以一级资本计,位列第3位。

  中国农业银行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现诚聘部分海外高层次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包括总行本部、控股子公司两大类共26个岗位(具体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详见附件),每位应聘者可填报1个岗位志愿。

  二、应聘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

  3.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研究分析、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实绩突出。

  4.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和农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5.其他应聘条件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cn),进行在线注册、填写简历,点击“社会招聘”栏目,选择“总行”-“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中相应岗位投报简历。

  2.报名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20日。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农业银行

  2022年4月1日

  附件.中国农业银行2022年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一览表.pdf

  文章来源:https://career.abchina.com.cn/build/index.html#/RecruitmentNoticeDetails/10273214/100

文章关键词: 金融银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