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汇丰中国学生计划招聘公告

2022-06-06 09:08: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汇丰中国学生计划

  我们看到了不可限量的未来。你呢?

  在全球范围内,经济增长带来新的繁荣;企业正在开拓新的航线;具有财富和影响力的新的中心不断涌现。在汇丰,我们的业务和客户正改变着世界,为此我们深受鼓舞。这就是我们一直致力寻找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人才的源动力。加入我们吧!让我们来你实现你在事业上的抱负。

  汇丰中国学生计划提供给你非常实用的工作体验。你将有机会充分运用在学校所学知识,你思考将来职业发展的起点和方向。

  计划相关

  实习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实习要求

  中国籍(包括港澳台)

  在读本科/研究生

  实习时间

  每周工作2-5个工作日

  实习期至少2个月

  实习领域

  环球银行业务部

  工商金融业务部

  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部

  数字化业务服务部

  环球职能部

  你将获得

  近距离接触TOP外资银行的真实工作机会

  细致的员工关怀、灵活的工作模式、包容的企业文化,你的职场体验

  专属培训计划,理论与实践并重,硬核赋能

  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让我们来你实现事业上的抱负

  经理、导师、师兄师姐们的社会经历以及职场心得

  表现优异更有机会得到转正Offer

  网申流程

  投递简历 (51job平台)

  线上测试 (汇丰招聘系统)

  HR 电话面试

  业务面试

  offer

  Tips:投递完成请注意查收邮箱,并使用相同邮箱地址注册51job网申系统及汇丰招聘系统。

  查看岗位

  

  文章来源:https://2022.yingjiesheng.com/HSBC/CSP.html?qq-pf-to=pcqq.group

文章关键词: 金融银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