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相关问题解答

2015-08-21 09:42: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最近河南省农信社公告发布时间?

  答:各地市发布时间不统一,联社根据实际情况以及各项工作内容安排公告发布以及考试时间,所以,通常各地市公告发布时间不像公考类有大概的发布时间范围。各考生多关注农信社网站,以及河南京佳网站,我们会在更新公告并将公告信息通知到留下联系方式的考生。请大家登录河南京佳官网留下联系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盲目等待和四处打听消息,甚至受虚假消息的误导。

  而一旦招考公告发布,从出公告到录用上岗之间时间极其短暂,留给考生学习的时间很少,可能导致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考试成绩却不理想,丧失了大好时机。所以请大家认真备考,考试来临时能从容应战,一举轻松过关。

  二、农信社考试的复习方向是什么?

  答:根据考试的经验,新乡、开封等豫北地市会以行测、专业知识客观选择题为主,信阳等豫南地市会以公基、专业知识主观题为主。但不排除其他可能。

  三、农信社考试专业知识包括什么内容的?

  答:金融,经济,会计,农信社基础知识

  四、农信社报考资格是什么?

  答:学历:一般是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个边地区根据需要是本科以上。

  专业:经济、管理、金融、会计、统计、审计、营销、计算机、法学、信息通信、中文、数学等。

  年龄:大专学历不超过25岁(1986年7月1日后出生),本科学历不超过28岁(1983年7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不超过30岁(1981年7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不超过35岁(1976年7月1日)(大致如此,各地市有所不同)

  五、农信社的介绍?

  答:农村信用合作社(Rural credit cooperatives,农村信用社、农信社)指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由社员入股组成、实行民主管理、主要为社员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村信用社是独立的企业法人,以其全部资产对农村信用社债务承担责任,依法享有民事权利。其财产、合法权益和依法开展的业务活动受国家法律保护。其主要任务是筹集农村闲散资金,为农业、农民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依照国家法律和金融政策规定,组织和调节农村基金,支持农业生产和农村综合发展,支持各种形式的合作经济和社员家庭经济,限制和打击高利贷。

  六、农信社面试内容?

  答:主要是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业务知识水平、举止仪表等。

  七、农信社招聘可不可以异地考试?

  答;可以异地参加考试。

  八、农信社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涉及什么考试内容?

  答:笔试时间120分钟。考试内容包括金融基础知识、财会审计、经济管理知识、法律知识、文史哲知识、计算机知识、公文基础知识、公文写作。满分为 150分。省联社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按各县级联社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

  九、农信社工资待遇怎样?

  答:根据学员考上给我们反映情况、各地待遇不同,但总体相对不错。比如鹤壁偏僻的地方试用期待遇底薪2500加奖金,一周休息三天。其他地方相差不多。

 推荐:

*

通关指南

  点击进入:河南农信社考试公告预约平台

  过关必备:河南农信社备考图书三剑客

  看书不过瘾,还有网课!2015河南农信社网络培训课程

  更全备考大餐戳这里:河南农信社考试备考专题

  试题资料 老师指导 历年真题 各地市分数线

  微信群联系方式:农信社考试之家(由于本微信群人数超过400人,不能直接扫描二维码,加群需要先添加京佳好就业微信号:18039556152(备注加农信社微信群),由我们邀请你加群即可!

 

文章关键词: 河南省 信用社 问题解答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