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怎样的条件才能进入农信社,会很难进吗?

2019-07-22 11:07: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找工作容易,找一个稳定薪资待遇好的工作是不容易的。对于银行类的工作岗位待遇是非常好的,现在是各个银行、国企、农信社的招聘季,把握好机会,拿到一份稳定待遇好的工作,是未来生活最为乐观的一笔。

  对于农信社大家都了解,它是由农民入股组成,实行入股社员民主管理,主要为入股社员服务的合作金融组织,是经中国人民银行依法批准设立的合法金融机构。工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各种补贴+分红等组成,综合薪资待遇要比当地的国企或者事业单位甚至公务员多不少。

  为什么很多人想进农信社,我们先来了解了解它。

  1、待遇客观:农信社员工的收入一般再当地各类银行、事业单位、公务员中最高,其工资为当地普通公务员一倍左右。

  2、报考条件要求相对较低,招聘既有校招和社招,很多农信社学历要求仅为本科,有些甚至放宽至大专。

  3、竞争性削弱:从招聘人数上来讲,全省统一的考试一般可以达到几百或者上千的名额,可以说,在农信社的招聘中刷出一个较好的存在感并不是一个无法攻克的难关。

  4、更加系统化和公平化:农信社都是需要笔试和面试对应聘人员进行考试的,并且近些年来,其笔试和面试正在变得更加系统化和公平化。

  5、农信社报考时间是比较长的,备考时间较为充分,这样在备考阶段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

  但是在招聘的时候,要看清要求,有些是需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以及取得中共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境外高等院校。招聘要求有些地方还是比较高的,大家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一般一名二三线城市的农商行柜员月薪在5k-8k之间,如果网点的业绩完成较好,月薪过万不是难事。五险一金自然不用说,逢年过节也会有个过节津贴。

  待遇好,如果再加上你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升职加薪,前景非常可观。得到一份好的工作,还是需要自己的努力,即使你有后台,自己没有能力,谁能。现在是能力的时代,只要你足够强,会有很多的机会等着你。

文章关键词: 农信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