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兴福村镇银行校园招聘160人公告(河南有岗)

2022-03-25 17:04: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兴福村镇银行是常熟农商银行(股票简称:常熟银行;股票代码:601128)集团旗下,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目前,兴福系村镇银行已在全国设立31家独立法人机构,并成立了全国首家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主要分布情况如下:

  海南(投资管理行):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5家):恩施兴福村镇银行、当阳兴福村镇银行、长阳兴福村镇银行、秭归兴福村镇银行、夷陵兴福村镇银行

  江苏(9家):金坛兴福村镇银行、清浦兴福村镇银行、清河兴福村镇银行、淮阴兴福村镇银行、滨海兴福村镇银行、高邮兴福村镇银行、宿城兴福村镇银行、高港兴福村镇银行、滨湖兴福村镇银行

  河南(6家):汤阴兴福村镇银行、内黄兴福村镇银行、宜阳兴福村镇银行、嵩县兴福村镇银行、洛宁兴福村镇银行、汝阳兴福村镇银行

  云南(10家):盘龙兴福村镇银行、沾益兴福村镇银行、陆良兴福村镇银行、师宗兴福村镇银行、罗平兴福村镇银行、江川兴福村镇银行、易门兴福村镇银行、南华兴福村镇银行、元谋兴福村镇银行、武定兴福村镇银行

  其中,注册于海南海口的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管理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一家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投资管理行注册资本18.3亿元人民币,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开业,目前控股并管理上述湖北、江苏、河南、云南30家法人兴福村镇银行。作为一家新型银行机构,投资管理行被赋予重要职能:一、全国范围内投资设立和并购村镇银行;二、加强对村镇银行的集约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三、依托海南营业网点,服务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承担着管理兴福系村镇银行的责任和新设、并购村镇银行的使命。

  一、招聘对象

  境内高等院校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外高等院校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符合对应岗位相关要求。

  境内高等院校毕业生应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并在报到时提供;境外高等院校毕业生须初次就业,在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并在报到时提供。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信用记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

  4、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符合银保监部门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符合本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6、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职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管培生 160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海南(投资管理行):海口 湖北(5家):恩施、当阳、长阳、秭归、夷陵 江苏(9家):金坛、清浦、清河、淮阴、滨海、高邮、宿城、高港、滨湖 河南(6家):汤阴、内黄、宜阳、嵩县、洛宁、汝阳 云南(10家):盘龙、沾益、陆良、师宗、罗平、江川、易门、南华、元谋、武定

  四、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五、应聘时间和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hr.xfcbank.com在线报名,暂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2、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4月18日。

  六、考试安排

  我行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方式于报名截止后两周内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预留电话通畅。未接到通知者,视为初审未通过。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七、录用程序

  本次为在编员工招聘,应聘人员经考试、体检、上岗培训合格后,择优录用,根据报考意愿就近安排工作,与各地村行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八、其他事项

  兴福村镇银行招聘考试无考试辅导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在招聘过程中,本行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会向应聘者索取任何账户信息,请警惕,谨防受骗。

  有任何问题可关注兴福招聘客服公众号:zhaopinzhulicom 咨询。

  文章来源:http://hr.xfcbank.com/public/article.php?action=view&id=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