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洛阳老城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区网格员56人公告

2021-07-13 18:07: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根据工作需要,洛阳市都朋劳务有限公司为老城区有关部门招聘劳务派遣社区网格员56名。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为老城区招聘劳务派遣社区网格员56名,具体招聘的职位、招聘人数及相关条件详见《2021年老城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区网格员计划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自愿从事社区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4、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及以后至2003年7月1日以前出生人员)。

  5、具有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6、具有洛阳市县区户口。

  7、身体健康,具备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体检要求。

  8、具有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

  (1)发布时间:2021年7 月13日

  (2)发布媒体:洛阳市老城区政府网(http://www.lylc.gov.cn/) “公告公示”专栏

  2、报名程序:

  (1)第一步:网上提交报名表

  报考者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2,格式为word,文件名为报考人姓名与职位代码)、1寸免冠电子证件照(文件名为照片+报考人姓名与职位代码)于2021年7月13日-2021年7月23日(截止2021年7月23日18:00)发送至lcrsjzp@163.com邮箱。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第二步: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7月21日-2021年7月23日 (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6:00)。

  现场报名地点:洛阳市老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市老城区状元红路与经八路交叉口西200米)四楼会议室。

  现场报名时,报考者本人需携带报名表(与邮箱发送电子版内容一致)纸质版一式2份、一寸照片5张(与邮箱发送的电子版照片为同一底版免冠1寸彩照)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学历验证报告(自行在中国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中户主页与本人页复印件2份,个人防疫承诺书(见附件3)1份。

  报名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邮箱,个人照片应面部清晰。凡规定时间以外报名并在邮箱提交信息的,均视为无效报名。

  (3)资格审查:考生对提交的报名表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即取消其应聘和聘用资格。

  (4)缴纳考务费: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缴纳考务费30元。

  (5)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2021年8月7日。打印笔试准考证的时间:2021年7月29日-8月3日。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的考生将收到个人邮箱(本人报名表中个人填写的邮箱)中发送的笔试准考证,考生即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并按照要求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并妥善保管好笔试准考证,打印的笔试准考证务必完整清晰,不得随意更改内容,否则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3、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二个环节,满分均为100分。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不复习用书,不举办培训班。

  (2)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规定内容为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3)笔试成绩的计算:

  笔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

  笔试成绩的计算结果均四舍五入保留二位小数。

  (4)笔试成绩适时在洛阳市老城区政府网(http://www.lylc.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下的“公告公示”专栏进行公布。

  (5)面试

  ①面试人员确定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1:1.5的比例(四舍五入)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各职位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考生笔试缺考、作弊和笔试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②面试办法

  面试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若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聘用计划数,应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应试者面试成绩高于60分者,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工作执行能力和举止仪表等。

  面试人员的名单及具体面试的时间、地点、有关要求,将在洛阳市老城区政府网(http://www.lylc.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下的“公告公示”专栏进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③考生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考生总成绩将适时在洛阳市老城区政府网(http://www.lylc.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下的“公告公示”专栏进行公布。

  ④参加此次招聘考试人员将列入人才储备库,如有空缺岗位将从库中择优递补。

  4、体检

  (1)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四舍五入)确定体检对象。

  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学历层次由高到低、年龄由小到大的顺序进入体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适时在洛阳市老城区政府网(http://www.lylc.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下的“公告公示”专栏进行公布。

  (2)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的规定进行。

  (3)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4)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按照招聘计划,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5、政审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政审对象,进行政审,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如出现政审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按照招聘计划,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四、聘用

  (1)政审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洛阳市老城区政府网(http://www.lylc.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下的“公告公示”专栏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洛阳市都朋劳务有限公司组织拟聘用人员履行报到手续,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不服从岗位分配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空缺的岗位按照招聘计划,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劳务派遣人员实行试用期管理制度,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由用工单位考核,经考核合格者留用,不合格者由洛阳市都朋劳务有限公司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三年(含试用期)。合同期满按相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在合同期限内要接受用人单位考核,若经考核不合格,在用人单位出具不合格函后由洛阳市都朋劳务有限公司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五、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工资及待遇

  此次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工资按照区财政核拨标准执行,工资标准为每月(含试用期内)2850元(含社会保险费等个人缴纳部分),仅限于本次招聘人员。缴纳社会保险按照社会保险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招聘相应环节提供个人防疫承诺书,接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该环节。对于考生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及体温测量不合格的,需提供7天内核算检测阴性证明,并由驻点医护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该环节。考生在相应环节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七、纪律与监督

  报考人员须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参加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报到,否则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对考生报考资格与条件的审查贯穿招录全过程,不具备相应职位资格与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此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透明。

  八、本方案由洛阳市都朋劳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9-62322808

  附件:

  1、2021年老城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区网格员计划表

  2、2021年老城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区网格员报名表

  3、个人防疫承诺书

  文章来源:http://www.lylc.gov.cn/html/1/m//2/10/33/30002626.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