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新乡市职位特别提醒

2020-06-16 17:56: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公务员考试群:482030944

   看最新的河南公务员招聘资讯,了解河南公务员考试最新动态!

  一、关于网上报名的注意事项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资格初审不再进行人工审核,而是由系统即时自动审核,主要审查考生填报的信息是否齐全、格式是否正确,暂不对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进行核查。通过资格初审只说明考生完整填报了信息且格式正确,并不代表所填报信息符合报考职位要求。考生须提前全面了解职位要求,与自身情况一一对照,自行判断是否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理性、慎重选择报考职位,避免误报、错报。

  报名前,请考生仔细阅读《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见附件1)、《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操作指南》(见附件2)、《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新乡市拟录用职位表》(见附件3)等相关材料,确保提交的报考申请信息全面、真实、准确、有效。考生误报、错报职位或提供虚假报考申请信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关于职位资格条件的注意事项

  (一)学历、学位要求。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等全日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等)的毕业生,在报名前已取得证书,并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可以报考。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职位的报考者,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并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辅修专业或学位要求。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若以辅修专业或学位报考的,其辅修专业或学位证书所列专业与报考职位要求的专业应一致或相关相近,同时在面试确认时,须提供学习培养单位盖章的记载有辅修专业所学课程内容的《学习成绩表》,经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方可获得面试资格。

  (三)相关相近专业要求。本次网上报名资格初审不对考生所学专业是否符合职位要求进行审核,考生可参考《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自行判断。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XX类”的,其下属专业均符合职位要求;报考职位要求为具体专业的,考生所学专业须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应一致或相关相近。“相关相近”是指所学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位要求基本一致。如果考生毕业证上所列专业与职位要求的专业不一致的,但考生认为所学专业符合报考职位要求,考生在面试确认时,须提供学习培养单位盖章的记载有所学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成绩表》,经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方可获得面试资格。

  (四)时间界定要求。除人民警察职位外,其他职位的报考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1日至2002年3月1日出生)。基层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9月30日。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未如期取得毕业证的取消录用资格。

  其他时间计算截至2020年6月22日。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 在报名、考试、阅卷、体检、考察等过程中,以及试用期间和任职定级后,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和《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者的录用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作为今后公务员录用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二)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www.haxx.lss.gov.cn)为本次我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有关考录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本网站进行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三)报名期间,我们只提供政策咨询,不对考生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甄别或对报考职位给予结论性答复意见。政策咨询电话:0373—3696606、0373—3696938,咨询服务时间为6月18日—6月22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四)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笔试范围参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和《2020年度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录人民警察专业科目考试大纲》。

  (五)其他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为准。

  再次提醒:本次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由系统即时自动审核,主要审核考生填报的信息是否齐全、格式是否正确,暂不审核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成功不代表所填报信息符合报考职位要求,一旦保存成功,不可改报其他职位。面试确认时,发现考生不符合职位要求的,不得参加面试。因考生误报、错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1.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2.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3.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新乡市拟录用职位表.xlsx

  新乡市公务员局

  2020年6月16日

  文章来源:https://www.haxx.lss.gov.cn/sitesources/xxsrsj/page_pc/xwzx/gsgg/articleaa891bd6367b44dbb4e6801de48a4d3d.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