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职位面试确认公告

2021-05-01 09:04: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公务员考试群:482030944

   看最新的河南公务员招聘资讯,了解河南公务员考试最新动态!

  

  按照《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现将面试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一)时间

  第一批:2021年5月7日(星期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报考公安机关的应试者参加面试确认(附件1)。

  第二批:2021年5月8日(星期六)至9日(星期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报考乡镇机关和县级以上机关的应试者参加面试确认(附件2)。

  (二)地点

  商丘市人才交流中心一楼大厅(商丘市神火大道中段176号)。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应试者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2份:

  1.《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职位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并粘贴照片(附件3);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笔试准考证;

  4.毕业证、学位证等(国外学历还需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5.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等;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和现就读院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报考证明内容应载明: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入学时间、就读院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学业情况(不及格科目情况)、毕业时间等;

  6.报考职位要求的专业执业资格证书(报名截至前取得);

  7.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须提交相应的服务证书或证明;

  8.报考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

  9.凡报考的拟录用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和政治面貌、从业资格等方面有要求的,应试者还应提供有关证书、证明;

  10.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必须本人到的地点当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面试资格合格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单。主动放弃面试的应当由本人提交书面声明,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应试者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对所提供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三)因应试者被取消面试资格或自愿放弃出现空缺需要递补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四)本次商丘市考录公务员有关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录用等有关信息,均通过商丘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sqrsks.cn)公布,请考生务必关注网站并及时查看。因考生本人错过查看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近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370-3289368

  附件:

  1.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进入面试确认名单(第一批)

  2.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进入面试确认名单(第二批)

  3.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职位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sqrsks.cn/a/tongzhigonggao/gongwuyuankaoshi/20210430/1073.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