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南阳市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1-05-03 10:18: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公务员考试群:482030944

   看最新的河南公务员招聘资讯,了解河南公务员考试最新动态!

  

  按照《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和公务员录用面试要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拟录用职位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我市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名单,现予以公布(面试确认考生名单暨具体时间和资格审查窗口详情见附件1)。

  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分,达不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确认。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确认。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主要审核报考者的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通过面试确认的,方可进入面试。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考生进行面试确认时,应提交《南阳市2021年考录公务员面试确认登记表》2份(一式两份)(见附件2,下载并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粘贴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其他材料包括:1、在职人员还须提交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职教师需提供市县区教育局盖章的证明)(见附件4);2、没有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本人的学生证和现就读院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证明内容包括: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就读院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等);3、我省招募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还须提交相应的服务证书或证明;4、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还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5、我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提交毕业证和相应资格证书;6、招考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和政治面貌、从业资格等有要求的,还须提交有关证书、证明(其中要求中共党员的,需要所在单位的基层党委盖章的证明)(见附件5)。

  以相关相近专业或辅修、第二学位的专业报考的,还须提交所学专业主要课程以及就读院校相关证明材料(就读院校认可的本人所学专业的毕业生成绩表和主要课程目录等)。

  另外,需要补打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请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于5月6日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兴隆路3号人力资源大厦1206房间),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咨询电话:0377-61691185。

  南阳市面试确认的时间为:2021年5月7日、8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30。地点在:南阳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滨河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往东1000米路北)。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在时间内到上述的地点,在对应的窗口当面进行面试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

  面试确认期间出现职位空缺时,由市公务员局发布递补公告,并从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递补人员面试确认的时间及地点等事项以递补公告为准,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考生。未在已公布的面试确认人员名单内,但笔试成绩接近所报职位进入面试确认人员最低成绩的,要及时关注、查询南阳市考录公务员专用网站南阳党建网(http://www.nydj.org.cn)。

  二、面试

  南阳市面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2021年5月15日至16日,第二批:2021年5月22日至23日。地点在南阳市五中(南阳市宛城区兴隆路552号)。

  参加面试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审查合格并签字确认的《面试确认登记表》,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在南阳市考录公务员专用网站南阳党建网(http://www.nydj.org.cn)另行发布,请考生务必关注、查询网站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考生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可根据面试情况,研究确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面试前考生应签订保密责任承诺书,并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行为规范。

  三、特别提醒

  面试确认地点在南阳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因篮球馆承担各类比赛任务,室内地面安装有特殊材质地板,因此,要求:1、严禁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穿底部带有尖锐物质或者高跟鞋之类的鞋子进场。2、严禁携带易燃、有毒、腐蚀性等危险品进场,不要携带任何软硬包装饮料食品(包括饮用水)以及任何宣传品入场。3、考生从篮球馆北门进场,从南门离场。离开时请将废弃物随身带走,或放入垃圾箱内。

  四、有关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面试确认和面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37.3℃)合格的方可参加。考生进入现场后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防疫健康码为非绿码、体温异常及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经考点疫情防控人员现场认定不适宜参加面试的,不能进入考点,所在的职位延期进行面试。考生进入考点后出现体温异常或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启用备用面试室,采取视频方式面试。

  考生在参加面试确认和面试前应签署《南阳市2021年考录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3),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考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次招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在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过程中,以及试用期间和任职定级后,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人员的录用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南阳市2021年考录公务员面试确认、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等有关信息,均通过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南阳市专用网站南阳党建网(http://www.nydj.org.cn)发布,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网站通知。

  咨询电话:0377-63398166 0377-6339817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

  附件1:南阳市2021年考录公务员面试确认人员名单暨资格审查时间和窗口分布一览表.pdf

  附件2:南阳市2021年考录公务员面试确认登记表.doc

  附件3:南阳市2021年考录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附件4: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5:党员身份证明.docx

  南阳市公务员局

  2021年5月3日

  文章来源:http://www.nydj.org.cn/ppd/3302.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