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5月22日河南省考面试题(县级以上)(考生回忆版)

2021-05-23 12:17: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21年5月22日河南省考面试题(县级以上)

  (以下题目均为考生回忆版,与真题可能存在误差)

  第一题

  现今各地都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为了保证接种率,政府提出了三项措施。第一项:做到将户籍人口与常住人口全覆盖;第二项:把每个接种点覆盖到街道办事处;第三项:将健康码和疫苗接种相结合。你认为哪一项措施更有效?

  第二题

  很多学校推出了课后延时补课措施,可以给学生辅导作业,或者参加课外活动。但是家长向教育局反映说课后延时服务只看孩子不管作业,并且课外活动种类也比较少。如果你是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你会怎么办?

  第三题

  以前单位里的微信工作群很多,现在经过整改把多个微信群精简为一个微信群,但是单位同志反映说微信工作群中的消息很多,看不过来,经常错过重要的通知信息。如果领导让你去调研,请问你要获取什么信息,该如何获取?

  第四题

  某一社区要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社区里的老人反映说想要加装电梯,上下楼方便;顶楼的人反映说想要在顶楼安装避雨装置,防止顶楼下雨的时候再漏雨;年轻人反映说想要安装健身器材。如果领导让你负责,作为社区工作人员,你该如何协调群众需求,推进这个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