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南省统一考试濮阳市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2021-05-25 16:48: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93—8293999 17613890788

  •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开州南路185号龙都客栈6楼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公务员考试群:482030944

   看最新的河南公务员招聘资讯,了解河南公务员考试最新动态!

  

  按照《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濮阳市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现确定濮阳市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非警察职位体检人员203名(名单见附件)。

  报考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选的确定办法,与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办法相同。体能测评工作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等规定实施。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2021年5月30日早晨6:2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濮阳市政府院内(地址:濮阳市人民路中段),按规定的队列站队集合(分队情况见附件),集中乘车前往参加体检。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至12小时。

  3.逾期未到,即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

  5.考生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6.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8.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9.濮阳市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后续相关工作通知也将通过本网站发布,请考生继续关注本网站。

  咨询电话:0393-6662905

  附件:濮阳市2021年统一考录公务员(非警察职位)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

  2021年5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www.pyzzb.gov.cn/newsinfo/1511348.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