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体检结果及考察公告

2021-06-08 10:54: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公务员考试群:482030944

   看最新的河南公务员招聘资讯,了解河南公务员考试最新动态!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 <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 的通知》(豫组通〔2020〕51号)有关规定,现将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体检合格考生232名,孕期待检考生4名,体检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孕期待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考察人选

  确定体检合格人员和孕期待检人员为考察人选,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配合考察组顺利开展工作。

  三、考察标准

  考察按照好干部标准,根据招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和要求进行。其中,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察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的有关规定进行。

  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考察同时进行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考察结论作为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录用。对达不到公务员应当具备的条件或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对档案造假的,采取弄虚作假或其他手段违规违纪被发展为中共党员的,公务员未满国家规定最低服务年限辞去公职的,公务员未满有关政策规定或本人承诺最低服务年限辞去公职的,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经检查已怀孕,可以在体检时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也不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关于对怀孕考生的考察,可继续进行。如果考察中发现有影响录用的问题,不予录用。如果考察中没有发现有影响录用的问题的,暂缓录用,待考生孕期结束可以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时,完成体检,并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体检合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公示、备案等。

  (二)面试结束后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三)在报名、考试、阅卷、体检、考察等过程中,以及试用期间和任职定级后,对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人员,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和《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一旦查实即取消报考者的录用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作为今后公务员录用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四)全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有关体检、体能测评、考察、录用等有关信息,均通过三门峡党建(http://www.smxdj.cn/)、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mx.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咨询电话:0398-2605099

  附件:

  1: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体检合格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x

  2: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孕期待检考生人员名单.xlsx

  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

  2021年6月8日

 

  文章来源:http://www.smxdj.cn/pageView/detail.html?pageNum=1&lmid=3535&wzid=888706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