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考试时政:9月7日国际篇

2021-09-07 15:15: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4000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00万例。

  2、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内”成立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6日表示,阿富汗临时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内”成立。

  3、中方对德国驻华大使辞世表示哀悼和惋惜

  据报道,德国外交部6日宣布德国新任驻华大使贺岩离世。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对贺岩大使突然离世深感震惊。“贺岩大使到任后,积极推动双边关系,我们对他的辞世表示哀悼和惋惜,向他的亲属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我们愿为其家人和德国驻华使馆处理后续事宜尽可能提供便利。”

  4、外交部:希望美方做国际抗疫和溯源合作的支持者而非破坏者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6日表示,抗击疫情和推进溯源都需要各国团结合作。中方希望美方认真倾听国际社会的客观理性声音,做国际抗疫和溯源合作的支持者而不是破坏者。

  5、外交部:美应为阿富汗和平重建承担应尽义务而非一走了之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6日表示,美方应该为阿富汗实现和平重建承担起应尽义务,而不是一走了之,把责任推给阿邻国和国际社会。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时政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