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考试时政:9月30日国际篇

2021-10-08 13:54: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美联航将解雇近600名拒打新冠疫苗员工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8日说,将解雇593名拒绝按要求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

  2、法国疫情趋缓 贴面礼渐“回归”

  贴面礼是法国人打招呼时的一种传统礼节。新冠疫情之下,不少人不再行贴面礼。眼下,法国第四波新冠疫情趋缓,加之民众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水平,贴面礼在巴黎逐渐“回归”。

  3、西班牙海岛火山喷发 岩浆入海蒸汽缭绕

  西班牙拉帕尔马岛的老昆布雷火山喷发9天后,吐出的岩浆28日终于流到大西洋,岩浆与海水交汇之处冒起滚滚蒸汽,蔚为壮观。

  4、癌症治疗被迫延后 英国“油荒”累及医院

  英国眼下的“油荒”让本就因新冠疫情而备受压力的医疗系统雪上加霜。不少医护人员因无处加油无法上班,导致部分癌症患者原本预约好的治疗被迫推迟。

  5、商务部:望美方努力为中美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创造条件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30日表示,中美双方经贸团队一直保持正常沟通。希望美方与中方共同努力,为双边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创造条件。

  6、美军“一把手”:阿富汗战争是“战略失败”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28日承认,美军在阿富汗长达20年的战争是“战略失败”,仓皇撤军使美国信誉受损。

  7、马来西亚吉隆坡城中城水族馆将重新开放

  马来西亚政府近日宣布,将允许动物园、农场、水族馆、森林公园等场所于10月1日起重新向已完整接种疫苗人士开放。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时政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