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平顶山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确认与打印准考证操作指南

2022-02-28 09:53: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请考生在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系统中成功保存信息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平顶山党建网(http://www.pdsdj.gov.cn/)、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pds.lss.gov.cn/)网上报名入口进行如下操作:

  一、进入报名页面(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考区网上报名确认与打印准考证入口),如下图所示:

  二、输入本人相关信息,如下图所示:

  三、上传本人照片时,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如下图所示:

  四、网上缴费(仅限微信支付),如下图所示:

  五、打印准考证,如下图所示:

  六、有关要求

  (一)报名确认有关要求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报名确认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9:00至3月4日17:00。在这个时间段内,凡是报考平顶山市职位且已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请登录平顶山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按要求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

  1、缴费。根据公告要求,笔试考务费为每人每科30元。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使用微信支付笔试考务费(笔试科目为2科的缴纳60元,笔试科目为3科的缴纳90元)。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2、减免考务费。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报考此次考试可免缴笔试考务费,报考平顶山考区职位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材料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时间、办理方法、注意事项如下:

  办理时间:2022年3月3日14:30前。

  办理方法:需减免考试费用的农村特困或城市低保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考区网上报名确认与打印准考证入口(点击进入)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通过审核后再办理减免笔试考务费用手续,须向的电子邮箱发送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图片),并备注联系方式。

  (2)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明的扫描件(或图片)。

  (3)农村贫困家庭的考生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的扫描件(或图片)。

  低保、特困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把所需材料扫描件或图片发送至电子邮箱:2637951910@qq.com,免缴笔试考务费咨询电话:0375-4970568(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二)重新选报有关要求

  按照省公告要求:各招考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应当不低于5∶1。脱贫县(原国家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省定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乡镇(不含城关镇)职位,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可放宽到3∶1。达不到以上规定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录用人数直至取消该职位。

  核减、取消职位情况以及取消职位的相关报考者名单统一在河南人事考试网公布。

  招考职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程序重新选报其他职位,但不得再报考已被取消的职位。重新选报职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者须提交缴费证明、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拟重新选报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件、材料,填写《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重新选报职位报名表》。不愿重新选报职位的报考者,退还缴纳的笔试考务费。未按要求重新选报职位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现场报名时间、地点:请报考者及时关注平顶山考区专用网站相关公告。

  (三)打印准考证

  报考平顶山招录职位且已确认缴费的报考者,请于2022年3月22日9:00至3月27日9:30,登录平顶山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点击打印准考证窗口,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特别提示:由于公务员招录过程持续时间较长,而招录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要用到准考证。因此,提醒广大报考者在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放在不同的地方保管,以免自己保存不当或丢失而影响后面环节的录用考试。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2年2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rsj.pds.gov.cn/contents/13460/468035.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