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网上面试确认公告

2022-07-21 17:18: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安阳市职位面试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

  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在面试前按要求对进入面试的人选进行面试确认和资格审查,通过面试确认的,发放《面试通知单》。主动放弃面试的应当由本人提交书面声明,对未提交书面声明的,以招录机关、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核实记录为准。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

  参加安阳市职位面试确认的应试者共853名(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的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切实保障应试者健康安全,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确认采取网上面试确认的形式进行。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参加网上面试确认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未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网上面试确认系统入口链接(点击或复制下方链接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cn_hnanyang/index.html#/index

  三、网上面试确认的时间和流程

  请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按照以下时间安排和流程进行网上面试确认。

  (一)应试者准备齐全证件资料

  1.请应试者自行下载并填写《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确认情况登记表》(附件2),自行下载并签订《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应试者承诺书》(附件3)、《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应试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暨承诺书》(附件4),准备好网上面试确认所须提交的承诺书和相关证件、证明及材料等证件资料,务必齐全齐备、真实有效、准确无误,不得弄虚作假、缺项漏项。

  2.请应试者将每份须提交的承诺书、证件、证明、材料等证件资料的原件逐一拍摄成照片(每张照片须清晰、端正,并须完整显示所对应的证件材料上的全部内容)。

  (二)应试者网上上传提交证件资料

  应试者网上上传提交证件资料时间:2022年7月21日16:00至7月24日16:00

  请应试者在此期间进入网上面试确认系统,点击进入“面试确认资格审查材料上传入口”,认真阅读并完全理解《重要提醒》和《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网上面试确认注意事项》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完全理解”,进入登录页面,登录网上面试确认系统,按以下步骤上传提交证件资料:

  1.点击“考试文件”中的“简章”,查看《重要提醒》和《注意事项》;点击“照片说明”,查看“照片上传说明”;点击“承诺书”,查看《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网上面试确认应试者诚信承诺书》。

  2.点击“照片维护”,按系统要求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

  3.点击“证件资料”,一一对照证件资料列表中的证件资料名称,逐项上传所须提交的证件资料原件的照片,请勿错传、漏传,请勿传串行而上传到非该项证件资料应上传的位置。应试者对须上传提交的证件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齐全性负责,须上传提交的证件资料如有虚假或缺项、漏项、不齐全的,未上传提交必须提交的有关证件资料的,以及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的,审核不通过,取消面试资格。提交审核前,请务必仔细检查上传的证件资料是否齐全齐备、真实有效、准确无误,是否有缺项、漏项或上传错证件资料的情况。

  4.须上传提交的证件资料全部上传成功并认真检查确认齐全、真实、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核”,提交成功的应试者即进入待审核列表。提交审核后,应试者不能再修改任何信息,不能再增添或减少上传证件资料。

  请注意:“面试确认资格审查材料上传入口”将于2022年7月24日16:00自动关闭,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上传提交证件资料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

  (三)招录机关进行网上资格审查

  招录机关网上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7月23日8:00至7月24日18:00

  招录机关在此期间对应试者须提交的证件资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查应试者的报考资格和面试资格,并提出审核意见。

  (四)应试者查询审核状态

  应试者查询审核状态时间:2022年7月23日9:00至7月24日18:00

  请应试者在此期间随时、及时关注和查询审核状态。应试者在此期间点击进入“面试确认资格审查材料上传入口”,登录本系统,点击“查看报考信息”,查看“审核状态”。

  审核通过的,即为取得面试资格,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对审核没有通过的,招录机关向应试者注明没有通过的原因,取消面试资格。对反馈应试者须修改或补充相关证件资料的,应试者须在2022年7月24日18:00前修改或补充相关证件资料并上传提交,经招录机关审核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的,审核通过;不符合的,审核不通过,取消面试资格;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修改或补充并上传提交相关证件资料的,审核不通过,取消面试资格。请应试者合理安排好上传提交证件资料的时间,以免须修改或补充相关证件资料时无法上传提交​。

  (五)应试者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应试者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2022年7月23日9:00至8月1日18:00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试者,在此期间进入网上面试确认系统,点击进入“面试通知单打印入口”,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请使用A4纸双面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建议打印2张以上备用),并妥善保管,无《面试通知单》将不能参加本次面试。

  请注意:“面试通知单打印入口”将于2022年8月1日18:00自动关闭,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的应试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应试者网上面试确认时须上传提交的证件资料

  网上面试确认时,应试者须按要求如实、齐全上传提交承诺书和相关证件、证明、材料等证件资料原件的照片,以及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含目前在学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凡应试者提交的证件资料原件的照片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或缺项、漏项、不齐全,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须在2022年7月21日16:00至7月24日16:00期间,上传提交如下证件资料原件的照片(以下证件资料须签名的必须手写签名,须盖章的必须加盖具有管理权限的公章。加“※”号的,所有应试者均须上传;未加“※”号的,由须上传该项证件资料的应试者上传。提交审核后,不能再修改、增减任何证件资料。提交审核前,请务必仔细检查上传提交的证件资料是否齐全齐备、真实有效、准确无误,是否有缺项、漏项,确保齐全、真实、无误后再点击“提交审核”,以免审核不通过):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正面照片(本人照片面)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背面照片(国徽面)

  3.※笔试准考证原件照片

  4.※《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确认情况登记表》原件照片(附件2,本表由应试者填写并须由应试者本人手写签名,填写时按表格下方“填表说明”的要求规范填写)

  5.※毕业证原件照片

  注:①如为我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报考,则须上传提交相关证书原件的照片。

  ②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如面试确认时尚未取得毕业证,则须上传提交本人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载明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入学时间、就读院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学业情况、毕业时间等,加盖院校公章)原件的照片。

  ③如以党校学历报考的,须上传提交中央党校或我省省委党校的毕业证原件的照片。

  ④其他应试者均上传提交报名时所使用学历的毕业证原件照片。

  6.※学历认证报告原件照片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照片

  注:①如为留学回国人员以留学学历报考的,则须上传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的照片(可登录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②如以党校学历报考的,则须上传提交中央党校或我省省委党校出具的学历证明材料原件的照片。

  ③如为我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报考的,则须上传提交与“毕业证原件照片”栏上传的相关证书一致的证书原件照片。

  ④其他应试者均上传提交学历认证报告原件照片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照片。

  7.※《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应试者承诺书》原件照片(附件3,本表须由应试者本人手写签名)

  8.※《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应试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暨承诺书》原件照片(附件4,本表须由应试者本人手写签名)

  9.学生证原件照片(尚未取得毕业证的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注: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如面试确认时尚未取得毕业证,除须上传提交本人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原件照片外,还须上传提交本人学生证原件照片。

  10.辅修、第二学位相关证书原件照片(以辅修、第二学位报考的应试者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注:以辅修、第二学位报考的,须上传提交相关证书等证明材料(能够证明所学专业符合报考职位专业要求的毕业证、第二学位证等)原件的照片。

  11.毕业生成绩表原件照片或主要课程目录原件照片(所学专业未在专业目录上,但主要课程内容与职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内容基本一致的,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注:所学专业未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上的,所学专业的主要课程内容应与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内容基本一致,并须上传提交所学专业主要课程或就读院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就读院校认可的本人所学专业的毕业生成绩表或主要课程目录等,均加盖就读院校公章)原件的照片。

  12.学位证原件照片(报考五级法官助理、五级检察官助理职位的应试者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注:五级法官助理、五级检察官助理职位的学历学位要求为“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士以上”,须上传提交学位证原件的照片。

  13.《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照片(报考五级法官助理、五级检察官助理职位的应试者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注:报考五级法官助理、五级检察官助理职位,要求取得相应等级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须上传提交报考职位要求等级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的照片(报考者原则上在报名时即应完全具备职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如应试者在报名时即2022年2月22日前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尚未正式下发的,可放宽至面试确认时上传提交报考职位要求等级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照片。面试确认时不能上传提交报考职位要求等级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照片的,取消面试资格。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网络查询等其他材料均不能作为资格审查材料)。

  14.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材料原件照片(报考要求“中共党员”的职位的应试者、报考人武专干职位的应试者,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注:报考职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报考职位要求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中共党员”的人武专干职位的,应试者在报名时即2022年2月22日前须已具备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份,并须上传提交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份证明材料(加盖所在党组织公章,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5)原件的照片。

  15.入伍通知书原件照片(报考人武专干职位的应试者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16.退伍证原件照片(报考人武专干职位的应试者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17.户口薄本人页面原件照片(报考限“内黄县户籍或生源”的职位,以“内黄县户籍”报考的应试者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18.学籍证明原件照片(报考限“内黄县户籍或生源”的职位,以“内黄县生源”报考的应试者须上传提交此项;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19.《同意报考证明》原件照片(应试者为在职人员的须上传提交此项,证明模板见附件6;非在职人员无需上传提交)

  注:在职人员(包括现仍在报名时填写的单位工作、报名时无工作单位而现在有工作单位、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不一致等情形)还须提交现工作单位(须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公章)原件的照片(人事管理权限归属问题请咨询现工作单位人事部门)。

  20.《离职书面说明》原件照片(已从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离职且现在没有工作单位的应试者须上传提交此项,本说明须由应试者本人手写签名,说明模板见附件7;无此类情况的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21.报考的职位要求需要上传提交的其他证件、证明及材料原件照片

  2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原件照片(主动放弃面试资格的应试者须上传此项,本声明须由应试者本人手写签名,声明模板见附件8;其他应试者无需上传提交)

  注:主动放弃面试的应试者,由应试者本人于2022年7月21日16:00至7月24日16:00期间,登录网上面试确认系统,点击进入“面试确认资格审查材料上传入口”,上传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对未提交书面声明的,以招录机关、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核实记录为准。

  五、面试确认递补

  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者空缺的,由安阳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在安阳党建网(http://www.aydj.gov.cn)发布面试确认递补公告,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并进行面试确认。通过面试确认的,进入面试。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如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者空缺需进行面试确认递补,面试确认递补公告将于2022年7月24日网上面试确认全部结束后当晚在安阳党建网发布,请相关应试者注意关注查询,以免影响递补。面试确认递补的具体时间、方式、要求等以面试确认递补公告为准。

  六、不得报考和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的情形

  (一)不得报考的情形。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的报考者应当具备的条件的,不得报考。

  2.不符合招考职位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以及其他资格条件要求的,不得报考该职位。

  3.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均不得报考。

  5.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考的职位。

  曾连续六个月以上在国(境)外留学、工作、生活,国(境)外期间经历和政治表现难以进行考察的,不得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

  6.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情形的职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职位。

  7.政治面貌非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不得报考政治面貌要求“中共党员”的职位。

  8.非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且政治面貌非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不得报考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招考的人武专干职位。(招考职位要求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的,报考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①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②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③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同时,报考者的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9.非内黄县户籍的或非内黄县生源的,不得报考限“内黄县户籍或生源”的职位。

  10.非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且未取得招考职位要求等级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不得报考五级法官助理、五级检察官助理职位。

  11.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的情形。

  根据《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第九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1.有公务员法第二十六条所列情形的;

  2.有公务员法第五十九条所列行为的;

  3.不具备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或者不符合招考职位有关要求的;

  4.因犯罪被单处罚金,或者犯罪情节轻微,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不起诉决定或者人民法院依法免予刑事处罚的;

  5.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6.被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的;

  7.被机关或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

  8.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

  9.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舞弊行为的;

  10.政治素质、道德品行、社会责任感、为民服务意识和社会信用情况较差,以及其他不宜录用为公务员的情形。

  此外,对政治上不合格的、达不到公务员应当具备的条件的、档案造假的、采取弄虚作假或其他违规违纪手段被发展为中共党员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未满国家规定最低服务年限辞去公职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有关政策规定或本人承诺最低服务年限辞去公职的,均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七、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面试确认。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参加网上面试确认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未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试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打印《面试通知单》的应试者,不得参加面试。请应试者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和《面试应试者须知》,按时按要求参加面试。

  (二)除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以及报考五级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职位在报名时(2022年2月22日前)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尚未正式下发的,可放宽至面试确认时提供报考职位要求等级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以外,应试者在报名时(2022年2月22日前)即应完全具备职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三)报名前,应试者已签订《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保证提交的报考申请信息全面、真实、准确、有效。应试者在网上报名阶段的资格初审主要审核报考者填报的信息是否齐全、格式是否正确,初审通过不代表符合该职位报考要求。因误报、错报职位或提交虚假信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网上面试确认时对应试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各环节,在招考各环节发现应试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应试者在考试录用过程中,查明有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的,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和《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应试者有情节严重、影响恶劣或者情节特别严重、影响特别恶劣的违规违纪行为的,将记入公务员录用诚信档案库,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信用信息共享等管理。

  (四)应试者在参加本次考录过程中,如被其他机关(单位)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应当如实报告,并中止参加本次招考,不再将其列为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或者公示人选。若不如实报告,一旦查实,公务员主管部门有权随时取消考试录用资格并记入公务员录用诚信档案库。

  八、重要提醒

  (一)按照全省统一部署,面试结束后,随即开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公示、录用等工作,各环节时间间隔短。安阳市职位面试拟于8月2日至3日举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以面试公告和面试通知单为准),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拟于8月4日进行(体能测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以体能测评公告为准),体检拟于8月6日进行(体检具体集合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以体检公告为准)。请通过面试确认的应试者尽量不要离开安阳市市区,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以免影响自己参加后续环节。

  (二)应试者有义务并请应试者务必持续和随时关注安阳市公务员考录工作专用网站——安阳党建网(http://www.aydj.gov.cn),及时登录查看和获取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公示、考察等相关信息,不再以其他任何方式通知,请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免影响自己的考试录用。因应试者未及时关注安阳市公务员考录工作专用网站——安阳党建网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三)安阳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从未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过有关公务员考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公务员考试的培训班。凡有假借公务员考试组、考试教材编委会、安阳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安阳市人事考试机构授权等名义开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应试者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网上面试确认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372-2209396

  资格审查相关政策问题咨询电话:0372-2550748

  以上电话均于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提供咨询服务。

  附件:附件1: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参加面试确认应试者名单.xls

  附件2: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确认情况登记表及填表说明.docx

  附件3: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应试者承诺书.docx

  附件4: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阳市职位面试应试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暨承诺书.docx

  附件5:应试者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份证明材料(模板)).docx

  附件6:同意报考证明(模板).docx

  附件7:离职书面说明(模板).docx

  附件8: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模板).docx

  安阳市公务员局

  2022年7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www.aydj.gov.cn/sitesources/aydj/page_pc/ttxw/article4ef0a94557664c8caebbe7039909a1fd.html

文章关键词: 安阳 公务员 面试确认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