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驻马店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工作公告

2022-07-22 10:03: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报考指南》,现就驻马店市职位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根据拟录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的方式和时间

  1、面试资格确认方式。本次面试资格确认采用线上审核的方式进行。

  2、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2年7月24日上午8:00至7月25日中午12:00。

  因疫情原因不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或不能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工作另行安排。

  三、面试资料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考生务必于2022年7月24日上午8:00至7月25日中午12:00,登录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按照要求上传面试资格确认材料。每份材料通过扫描或拍照制成图片文件(jpg格式),图片须端正、清晰、大小适中,每个图片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B以内。

  主动放弃面试的考生,须上传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2),声明须经本人手写签名并附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或逾期没有提交面试资格确认材料的考生,均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根据职位要求按顺序提供以下材料:

  1、正面、免冠近期1寸照片。

  2、《参加面试确认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见附件3);

  3、《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见附件4),考生应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粘贴本人笔试同底版照片,并签字确认。

  4、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

  5、笔试准考证。

  6、毕业证、学位证。党校学历须由中央党校或省委党校认证,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辅修、第二学位报考的,还须提供主修专业毕业证、学位证和辅修、第二学位专业毕业(结业)书、学位证,辅修、第二学位毕业(结业)证上的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

  7、如报考者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不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中,但报考者认为所学专业符合职位要求的,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如:国家教育行政机关下发的文件通知、教育行政部门或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记载有所学专业课程内容的《毕业生成绩表》及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对应专业的主要课程目录等,并注明出处)。

  8、报考职位要求具有专业职(执)业资格的,提交有关证书。

  9、在职人员须提交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5。如:在职教师(含特岗教师)须由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出具证明;考生目前尚在规定或本人承诺的服务期内的,须原招录部门出具证明。如报名时在职,面试确认时已离职,须出具离职证明)。

  10、招考职位要求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须提交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证书或证明(服务证书或证明应当于报名截止日即2022年2月22日前取得)。报考职位要求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的,还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

  11、报考职位要求政治面貌是中共党员的,提交考生所在基层党委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证明内容包括:考生姓名、本人有效身份证号、所在单位及党组织、预备时间、转正时间等基本信息)。

  12、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交本人的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证明内容包括:考生姓名、本人有效身份证号、学生证号、入学时间、就读院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学业情况、能否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等)。

  13、报考职位要求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件、证明及材料。

  对因健康码异常、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异常情况之一,不能正常参加2022年8月2日至5日面试的考生,还需根据异常情况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健康码截图;

  2、现居住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居住证明;

  3、现居住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或集中隔离地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或负责集中隔离工作的部门出具的集中隔离证明(须注明个人信息、隔离理由、隔离起止时间)。

  凡因疫情原因不能登录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进行面试确认的考生,务必于7月24日上午8:00至25日中午12:00向邮箱(zmdmsqr@126.com)发送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或拍照)。逾期没有发送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

  四、面试资格确认(面试)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确认的考生须注意把握提交材料时间期限,提前准备好需要提交的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提交材料,防止在截止时间前扎堆提交材料,影响审核工作。

  2、面试资格确认材料提交后,招录机关将根据情况及时审核,因材料不全、模糊不清等原因审核不合格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7月25日下午2:00前及时修改或补充材料,超时将无法修改完善提交。未按要求及时修改或补充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可于2022年7月25日下午6:00前登录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查询审核结果。

  3、因主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应试人员空缺,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未在递补公告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主动放弃。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员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面试确认递补公告将及时在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请未进入面试确认的考生及时关注递补公告,及时准备相关材料,避免错过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机会。

  4、面试时间为2022年8月2日至5日,面试地点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地址:驻马店市文明路与洪河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请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7月30日上午8:00至8月1日下午6:00登录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打印《面试通知单》。考生具体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有关注意事项以《面试考生须知》为准。请考生按时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者,视为主动放弃参加面试。

  五、有关要求

  1、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模糊不清或主要信息不实等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面试确认之后考试录用各环节,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与招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即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2、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主动关注驻马店市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规划面试交通方式,做好面试出行准备。考生凡谎报信息导致所在职位延期的,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面试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入公务员录用诚信档案库。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3、面试工作其他信息及体检(体能测评)、考察、公示等阶段的信息,均通过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原则上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查询、接收有关信息,因未及时关注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丢失笔试准考证的考生,可于7月24日上午8:00至7月25日中午12:00登录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打印《笔试准考证》(建议打印多份备用)。

  其他未尽事宜,以公务员录用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为准。

  面试确认咨询请拨打各招录机关咨询电话(见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2月14日发布的《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报考指南》)。

  附件:1、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模版)

  3、参加面试确认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

  4、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5、同意报考证明(模版)

  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2日

文章关键词: 河南 省考 驻马店 面试确认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