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南阳考区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2022-07-27 09:15: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现将报考南阳市职位面试确认递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递补人员名单

  按照《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面试确认期间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

  按照以上要求,现将南阳市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二、面试递补确认的时间与方式

  参加递补确认的考生需在2022年7月28日17:00前登录南阳市考录公务员专用网站:南阳党建网(http://www.nydj.org.cn),按要求先修改完善个人信息后再上传相关材料。考生上传入口将于2022年7月28日17:00自动关闭,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上传提交证件资料的考生,按主动放弃处理。

  三、面试递补确认要求

  本次面试递补确认,采取线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为:

  面试资格确认主要审核报考者的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通过线上面试确认的,方可进入面试。未按要求参加线上面试确认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考生进行线上面试确认时,应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笔试准考证等原件扫描件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扫描件。

  其他材料包括:1、在职人员还须提交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职教师须提供市或县、区教育局盖章的证明)(见附件2);2、没有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本人的学生证和现就读院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证明内容包括: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就读院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等);3、我省招募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还须提交相应的服务证书或证明;4、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还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5、我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须提交毕业证和相应资格证书;6、招考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和政治面貌、从业资格等有要求的,须提交有关证书、证明(其中要求中共党员的,需要基层党委盖章的证明,如:农村(社区)党员需村(社区)、乡镇(街道)两级党组织盖章,在职教师需教育局党组盖章)(见附件3);7、以相关相近专业或辅修、第二学位的专业报考的,对于专业(学科)目录中没有具体对应的自设专业(学科)和境外留学专业,须提供毕业生成绩表、主要课程、研究方向、学习内容等方面材料。

  对报考要求有相关职(执)业资格的职位,考生应在线上面试确认时上传相关证书原件扫描件。面试确认时不能上传相关证书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递补确认的考生务必提前准备所需资料,通过扫描或手机拍照等方式制成图片文件,按要求命名、压缩后上传。

  2、请考生随时、及时关注和查询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即为取得面试资格,考生须在2022年7月29日12:00前下载打印《面试确认登记表》,逾期系统关闭。对审核没有通过的,向考生注明没有通过的原因,取消面试资格。建议考生尽量及早提交材料,留足补充材料时间,避免因提交材料过晚导致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3、面试时间:2022年8月2日至5日。地点:南阳市五中(南阳市兴隆路552号)。参加面试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审查合格的《面试确认登记表》和《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4、需要补打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请于7月28日前在工作时间持有效身份证到南阳市人力资源大厦1206房间打印(南阳市兴隆路3号),咨询电话:0377-61691185。

  5、自愿放弃面试的考生,需在7月28日17:00前发送自愿放弃声明至电子邮箱zzb63396711@126.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XXX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报考机关单位>名称+职位名称+职位代码)”。邮件附件为《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需经本人手写签名后,制作为电子照片或扫描件。

  6、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各环节,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规定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通过弄虚作假等手段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7、参加面试的考生健康码应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省外、省内低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含南阳市)入宛返宛(在宛)考生,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所有考生均需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4),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此次面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南阳党建网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

  8、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南阳考区面试确认、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等有关信息,均通过南阳市考录公务员专用网站南阳党建网(http://www.nydj.org.cn)发布,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网站通知。因考生错过查看有关信息或不按规定履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7-63398166 0377-63398176

  咨询时间:上午8:00至12:00,下午3:00至6:00。

  附件:

  附件1:南阳市2022年考录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pdf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3:党员身份证明.docx

  附件4: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南阳市公务员局

  2022年7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www.nydj.org.cn/ppd/3440.html

文章关键词: 省考 河南 南阳 公务员 面试 递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