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考生体检公告

2022-08-03 16:24: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考生体检定于2022年8月5日进行,报考人民警察职位考生体检定于2022年8月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选的确定办法,与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办法相同。

  二、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进行。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体检项目和标准还须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体检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的集合地点报到,按时按要求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吃油腻食物,不要饮酒、服用药物,避免剧烈运动。体检的当日早晨,不要吃饭、饮水,保持空腹。

  3、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纸质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现场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集合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经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和健康审核后方可参加体检。

  4、体检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进行;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严格按照公务员和人民警察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等文件执行。

  5、考生请提前准备好体检费用(现金280元),按医院的收费标准向体检医院当场缴纳。

  6、体检期间全封闭管理,考生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管理,按要求佩戴胸牌,不得透漏姓名等个人信息。体检过程中不得擅自离队单独行动。

  7、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参加体检。已携带的须主动上交带队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8、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得漏检。

  9、女性考生如在月经期间,请及时告知体检医生。

  10、对于视力、心率、听力、血压等体检项目结果不合格的,考生、医生、监督人员要进行签字确认,考生拒绝签字的,由医生、监督人员和带队工作人员代签确认并注明。

  11、对于串通体检医生、工作人员舞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参加体检考生名单、集合时间地点将于2022年8月4日晚上在驻马店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查询、接收有关信息,避免错过重要环节。对因未及时关注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3日

 

  文章来源:http://hrss.zhumadian.gov.cn/node/96288

文章关键词: 驻马店 公务员 体检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