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考区体检公告

2022-08-04 18:43: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4-8588116 18639231659

  • 地址: 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魏文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

  按照《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河南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和面试情况,现将许昌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

  按照《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按照以上原则,确定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考区进入体检人员302人。其中,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进入体检人员253人,河南省2022年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考试录(聘)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6人,2022年河南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录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43人。(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见附件1)。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进行。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体检项目和标准还须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2年8月5日(周五)早上5:30之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到许昌市委市政府大院6号楼前(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中段)集合,体检当天须按分组排队点名。逾期未到的,按主动放弃处理。特别提醒:因疫情和人数较多等原因,请提前20分钟到达集合点门口进行核验。

  三、怀孕考生体检问题

  根据《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7号)有关要求,怀孕考生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请怀孕考生于体检当天持省辖市级以上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交现场工作人员,经体检监督指导小组研究后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

  四、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要及时登陆许昌公务员考录专用网站下载《体检须知》(见附件2),认真阅读体检的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因考生未及时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关于疫情防控问题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检的人员进入体检集合点时,疫情防控人员要查验考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检当天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许返许考生,须提交抵许后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测量。对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能够提供体检当天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许返许考生,能够提交抵许后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经工作人员核验符合要求后方可参加体检。考生进入体检集合点时,不配合防疫检查的,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准确、真实、完整提供相关信息资料的,不能提供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体检。防疫健康码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异常的,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延期进行体检。延期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考生体检期间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体检结果将于2022年8月6日前在许昌市公务员考录专用网站上公布,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及时关注网站并登陆查看体检结果及相关要求,因考生未及时查看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面试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374-2963068

  附件1: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分组名单.pdf

  附件2:体检须知.doc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4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