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进入事业单位工作,有三类人不用参加考试就能实现,带编制!

2019-08-20 19:11: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在我国机关事业单位中,事业单位里的工作人员数量比公务员多,涵盖科教文卫等方方面面,考生如果想进事业单位工作,原则上要求逢进必考,根据成绩高低择优录用,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除外,不用参加考试就能进入事业单位。

进入事业单位工作,有三类人不用参加考试就能实现,带编制!

  1、军转安置人员

  每年部队都有一批退役军官和退役士兵安置到地方工作,地方政府会拿出比例的岗位来安置退役军官和退役士兵,前提在行政编制足够的情况下,根据人数和考核来安置;如果编制不足,也会调剂一些事业编制岗位用于安置工作。

  一般军官退役的,安排到行政编制,也有安排到事业单位;退役士官只有三期才有安置计划,主要安置到事业单位工勤岗,国企;普通退役士兵无安置计划,除非特别优秀破格安置。

  2、人才引进

  目前,各地事业单位在招录人才方面,除了参加公招,还有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引进高学历人才到事业单位工作。人才引进的一些事业单位岗位,如医生、工程师,学历在硕士及以上,要求专业性比较强,免考试,直接面试进入,被录用后办理入编手续,并且还有其他的附加福利待遇。

  3、专项招录

  事业单位某些岗位由于专业需要,也会采用专项招录的政策。如:安排定向师范生到学校工作,办理入编手续,定向安排的人才有服务年限,服务期未满不能流动;还有的地方事业单位,在专项招录方面还会专门针对大学生村官、特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中招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