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国考结束了,还想再等等?具体等什么?不知道?

2019-12-02 14:23: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在交卷的最后一秒钟,数量全选了C。

  申论没有大作文?快醒醒。

  听说国考试卷难度逆天?

  听说你是国家得不到的人?

  距离国考结束已经过去好几天了,那些抱着试水的同学全然体验了一把除高考外全民参与度较高的一场考试,你是不是也在感慨国考试卷质量很好,薄厚均匀;教室宽敞明亮;监考老师态度友好……,最后也纷纷表示明年还会再来的想法?

  是的,很多人参加考试结束之后,确认过眼神,要坚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那么现在你开始行动了吗?有些人说明年考试还很远,再等等,具体等什么?不知道。如果我现在手拿锤子敲醒你,不能再等了。

  如果打算参加明年联考的你,睁大眼睛。

  备战时间:2019年12月-2020年4月,除去过年嗨皮、缓缓状态的1月-2月的时间,就剩3个月了

  准备材料:2015-2019国考真题(副省、地市);联考真题(安徽、山西等);独立的省市真题(北京、江苏、上海等)

  学习方法:

  第一个月,不建议看从网上买的教材书,直接报个线上直播课或者线下班,集中精力学,行测五个(常识、言语、数量、判推、资料),每个学三天,申论学七天,把该掌握的知识点和知识体系搞清楚。每周进行一次总结(总结薄弱题型和薄弱环节),四天,共二十六天。其余四天休息调整。除此之外,每天关注一篇热点行政报道。

  第二个月,开始做上面列举的真题,每天2套。一套行测、一套申论。每周总结一次,持续关注热点,不要放弃。

  第三个月,返回去重新做一遍错题,查缺补漏。开始做模拟题,参加模考,进入冲刺阶段,行测注重时间的把控,申论注重日积月累。

  备考的路上,实属不易,分分钟能够撒欢不干,遇到瓶颈不知所措,不要背负过多压力,适时调整心态,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就算障碍重重,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办到它,但若是你不是想要去完成一件事,那么纵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会想尽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最后,嘱咐那些应届身份的学弟学妹,珍惜自己的这宝贵几年,能一次考上的绝不来第二次。加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