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春节过后,这3个“铁饭碗”招考,竞争难度小,待遇不输公务员!

2020-01-17 19:36: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年一度的春运回家大军,已经在路上。不论是多么难走的路,为了和家人团聚,也要踏上归途。有多少回家的路,就有多少牵挂的心。因为团圆,是全家最大的“福”。关于“家和爱”的故事,已经被讲述太多。2020年春节过后,这3个“铁饭碗”开始大量招人,考试竞争难度小,待遇不输公务员!

  1、中国烟草

  中国烟草作为国内最大的央企之一,它的财力也是毋庸置疑的。烟草公司的福利待遇非常高,中国烟草的正式职工月薪最起码去也在1万元以上,其中还不包括福利待遇。中国烟草的招录由各省烟草公司单独招聘,考情各省也不统一,到现在为止,中国烟草的总职工数已经达到了150万以上,招考公告通常在每年的1-3月份发布,机会非常难得。

  2、军队文职

  军队文职人员待遇普遍高于一般地方的公务员,比如刚考进来的文职科员级别,每个月到手大约是9000元,另外有2000元的住房补贴和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障参照城镇职工,同时军队有补充医疗,额度以内予以报销,参加军事行动时医疗全免。其他有关待遇和福利参照现役军官,比如可以租住单位的公寓房等。从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获悉2020年军队文职将于2月3月报名,3月底笔试!也就是说春节过后,就要开始报名了。

  3、国家电网

  作为中国世界五百强中排名第一的国企,国家电网是我国骨干产业,每年都会有两次招录机会。分别在春季(2月)和秋季(10月),考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国家电网的薪资待遇较之中国烟草,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最终通过网申、笔试、面试环节将成为正式编制员工。

  春节,其实就是一场富人的盛宴和穷人的迁途,太多太多的人把乡愁和思念寄托在一枚小小的车票上,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回到陌生而又熟悉的家乡,然而却发现故乡尤在,已经物是人非,无法融入其中,小聚数日花费完一年的积蓄便又匆匆离开,重新回到那个不属于自己的城市继续打拼,留给父母孩子无尽的牵挂和思念,年复一年,周而复始。融不进去的城市,回不去的故乡,有家的地方没有工作,有工作的地方没有家,他乡融入不了灵魂,故乡安放不下肉身,已然成为这个奇葩时代的辛酸写照。这些金饭碗工作您收藏与转给更多人!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