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研究生被录取了,还能考公务员吗?

2020-08-04 15:08: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研究生被录取了可以报考公务员,但是,要注意以下几点。

  1.报考公务员只能以本科相关内容报考。

  因为你研究生刚被录取,没有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所以,只能以本科学习阶段取得的学历、学位以及相关专业进行报考,不能以你研究生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进行报考。

  2.注意两者之间的时间节点和相关放弃事宜。

  这里为什么要强调时间节点。因为公考招录中,是不允许在读学生报考公务员的。如果你的公考时间已经在你研究生在读之后,这里,在你报名的时候,审核人员就会将你的报名审核不通过处理。

  所以,要看清,研究生的录取时间,研究生的开学时间,公务员的报名时间,公务员的考试时间。同时,你还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了解清楚放弃研究生之后会产生的后果,避免公务员政审的时候对你造成相关影响。

文章关键词: 研究生 报考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