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国考行测考前冲刺备考:考前注意事项

2018-11-29 11:58: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9国考即将到来,许多考生已经开始准备所需用品,下面我们来说一说需要注意哪些。

  一、熟悉、模拟考场做题方式

  这一环节是很多考生所忽视的,认为只要按照自己平常做题方式就可以了,这就是很多考生反应做不完题的一个重要原因。要知道平时和考场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提前模拟,包括时间、心态,从而确定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考场要按照确定的方式进行,切不可再懒散答题。

  二、回归基本知识

  临近考试,难题、偏题已经不是我们所关注的重点,我们需要回到基本知识,梳理自己的知识点,进行巩固,夯实基础。但是要坚持每天做题练习,注意要做成套的真题,保持题感。

  三、调整自己生物钟

  考前要调整一下自己的生物钟,按照考试时间来复习相应科目,以免到时思维转换不来。

  四、饮食注意

  有些考生在考前几天为了给自己打气,大吃特吃,造成身体不适应。所以考前几天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事物,以免身体不舒服,影响考试发挥。

  五、准考证打印

  要打印3份准考证,一份放家里,一份装口袋,一份放在文具袋!!!!!自备文具!!!!如考前遗失了身份证的考生,可以持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也可参加考试,而其他证件一律无效。

  六、心理建设

  考前不要给自己心理暗示:我要怎样怎样。当成一次平常练习就好。

  七、熟悉路线

  考前要熟悉一下考场路线,防止到时找不到去路,耽误考试

  八、考试中

  考前、考中尽量不要喝太多水,以防频繁上厕所;不能将考场发的一切纸质带出考场;开考后不能传递任何物品。

  九、定闹钟

  考试当天要定好闹钟,以免休息过好导致错过考试。

  最后,京佳教育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