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面试模拟题:《哪吒》见证国产动漫电影的崛起

2019-09-27 16:29: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背景链接】

  要问暑期档的电影,最受热捧的当属于《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经突破49亿,直接冲进电影票房前三甲,占据中国电影史票房前三名的应该是《战狼2》《流浪地球》和《哪吒》。

  【题目预测】

  暑期档动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一路高歌猛进,已经达到49亿,对此有人说,中国的动漫电影已经崛起,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参考答案】

  哪吒这部电影从票房上来看就已经达到了我们动漫电影的一个高峰,从制作从效果从情节都已经可以和迪士尼等世界一流的影片相聘美,我认为此观点的评价一点不为过,这也只是我们动漫电影崛起的一个开始。

  《哪吒之魔童降世》今夏暑期档的火爆,或许有一点特殊原因,他的成功也绝不是偶然。无论是从故事的背景,还是故事的主线,或是动画整体的摄制及人物造型,已经达到精品的制作水准,制作团队的专业化,观众对于本土电影的热爱与支持这都是这部影片的成功之处。

  中国电影市场如何诞生更多的《哪吒》,则需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1.广电部门电影文化产业都应该加大对于创新电影业的政策的扶持,设立一些电影投资基金,新人导演申请基金,有梦想的新人导演进行创造支持。

  2.加大对于创作人的支持,让他们创作出一些喜闻乐见的,符合我们中国本土审美的艺术作品。多举办一些文化交流活动,激发我们创作人的灵感。从高校建立起文化创作人的培养体系,使我们的文化创作更具有系统化体系化的成长。

  3.培育自己的内生文化,自己本民族特色的艺术文化内核。加大对于观众欣赏力的培育,培育本土文化市场,构建文化自信,让我们的国产电影更具有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