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河南省平顶山市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2020-10-08 13:46: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我市面试确认递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递补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0日(上午8:30-12:00)。

  地点:平顶山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358房间对面)。

  二、面试确认递补人员

  进入平顶山市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面试确认递补所需材料

  1.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面试确认登记表(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笔试准考证;

  4.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职位有学位要求的须提供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5.若以辅修专业报考,需先取得主修专业毕业证,辅修专业毕业证所列专业名称须于报考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一致;

  6.以相关相近专业报考的,还须提供所学专业主干课程以及就读院校相关证明材料(本人所学专业的毕业生成绩表和主要课程目录等,均加盖院校公章);

  7.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模板见附件3);

  8.招考职位对政治面貌、从业资格等有要求的,还应提供有关证书、证明(模板见附件4);

  上述证件和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考生提供的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不再返还考生本人。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确认递补的考生须本人到地点当场进行面试确认递补,不得他人代替。

  2.报考有关政策按照《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站2020年6月19日发布的《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常见问题答疑》掌握。

  3.通过面试确认递补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公布。

  4.请考生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递补。主动放弃面试的应由本人提交书面声明,凡在规定时间没有参加面试确认递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本次招录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并签订诚信承诺书。发现考生与拟录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依法依规取消其考试、录用的资格。

  6.面试安排于2020年10月17日至18日进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时间批次、地点请考生及时查看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站面试公告。

  7.考生近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并与他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健康码为非绿码、体温异常及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需于面试确认递补当天提供市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以及3日内由我市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经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综合分析研判后,具备相关条件的方可参加面试确认递补。9月15日以后有境外活动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及时拨打本公告公布的咨询电话报告相关情况。

  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以公务员录用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为准。

  特别提醒:平顶山市职位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公示等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站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5-2979950

  附件: 1.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进入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2.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面试确认登记表

  3.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4.党员身份证明(模板)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0年10月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